Thursday, November 18, 2021

笨珍扶轮社进行“笨珍扶轮社新冠疫情应对项目 ”移交学生援助金仪式

 (龟咯19日讯)笨珍扶轮社日前于民众学校进行“笨珍扶轮社新冠疫情应对项目 ”移交援助金仪式。受惠学生计有160 位,捐献金额为8千令吉。

该社年度社长谢沅君表示,近期因新冠疫情肆虐影响了许多人的生计。因此,该项援助计划是给予贫困及有需要帮助的笨珍县华小4至6年级的小学生学杂费补贴,以解明年新学年开学时的燃眉之急。

她也表示,笨珍扶轮社通过笨珍教师公会遴选合格学生提供 RM50 的补贴。该笔费用将由校方保管及处理。这将减轻这些选定的 B40 家庭的经济负担。它提供了直接的经济救济,尽管在当前的 Covid-19 大流行中提供了少量援助,从所需支付的杂费中扣除,直接付款方式是为了避免钱被滥用。

笨珍教师公会主席陈素白校长表示,疫情给人带来巨大的影响,尤其对贫困的家庭,此援助金就像及时雨,能作为补贴学生购买作业之费用,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对贫困家庭带来莫大的帮助。非常感谢笨珍扶轮社给予笨珍县25间华小的资助,仁风善举,值得称赞鼓。

学校单位为民众19,侨民16,启智2,启蒙3,建华3,中华3,乐山7,耕文4,黎明2,乐育学校6,乐育一校3,乐育二校2,乐育三校2,乐育四校2,乐育六校3,南马3,培侨3,培群一校9,培群二校7,培华3,修文2,大同14,双兰育民2,育民一校22,育民二校18。

出席移交仪式的嘉宾包括了笨珍扶轮社社长谢沅君、前社长林雄豹、前社长莫东旭、社当陈思贤、 社员林決锦 、社员吴美玉 、笨珍教师公会主席陈素白校长、副主席梁绣娥校长、总务陈惜桦校长、财政苏贵忠校长及理事徐源翰校长。



谢沅君(前排左3)移交8千令吉支票予陈素白校长(前排右3)。(谢沅君提供 )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