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24

笨珍县华小迎来一波校长调动

 (龟咯19日讯)随着近期笨珍县、新山县、麻坡县出现校长退休,以致牵一发动全身,为笨珍县华小迎来一波校长调动。

原任育民二校校长林碧卿调升新山县坚柏学校校长。其留下的空缺则由笨珍培华学校丘玖南接任。

原任建华学校校长赵金源调升为麻坡县檺林学校校长一职。14.2.2024

截至今日,培华学校及建华学校正在等待新任校长的委派。

笨珍县教育局日前进行移交荣升信件予调任的校长。主持颁发仪式为笨珍县教育局局长亚都拉曼及副局长朱卡耐。


笨珍县教育厅署长亚都拉曼(左1)颁发委任信予丘玖南校长。


笨珍县副教育厅署长朱卡耐(左1)颁发委任信予赵金源校长。


笨珍县教育厅署长亚都拉曼(左1)颁发委任信予林碧卿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