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24

笨珍培群独中董事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勿践踏华教、妨碍学校发展

 (龟咯2日讯) “ 践踏华教、妨碍学校发展”,笨珍培群独中董事会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汇报这半年来学校的情况。一小撮人去年九月有组织性,有预谋,铺天盖地发出的黑函,对管理的食堂主任做出恶意的人身攻击。

接着下来,有一位董事在没查清楚的情况下,极不负责任的向外散播谣言,指董事部财务不见了五十万令吉。在独立审计师审查后,证明董事部没有失信五十万令吉之后,就把苗头对准食堂账目,鸡蛋里挑骨头。

接下去,董事部为了民主程序特地成立了审查小组,调查成员李玲玲及黄佳铃董事,常务代表监督为陈亚栋财政及沈俊豪总务;并限定必须在2周内完成。

过了三周,即26/1/24,调查小组二位代表向常务口头汇报后,当场要求食堂负责人马上停职。29/1/24,更进一步要求总务传话,要求董事长辞职。

在整个事情合法程序及书面调查报告没交上之前,当事人完全没机会答辩的情况下就作出恶意,不合法理既情理的要求。更甚的是,在常务会议后隔天,一位董事在是非的社交面子书平台发放学校严肃的内部资料。董事会希望这位董事不要破坏学校。在这件事情上,董事会会全力支持食堂负责人,并对食堂负责人的敬业精神给予表扬。

董事会也随即召开全董会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决案:

1)谴责一小撮破坏份子,同时对这些破环份子保留纪律追诉权。若还有个人在网络上发布对学校的不实言论,学校将采取法律行动。

2)授权董事长成立五人纪律小组,对黄佳铃及李玲玲董事采取纪律行动,且冻结两位董事的职位。

3)接纳由吴飞莹独立审计师审查的食堂账目专业报告。

4)授权董事长成立工委会进行改造吴振煌楼为师生宿舍及提升实验室。


出席者为(左1起)馬英耀,拿督廖天德,总务沈俊豪,财政陳亚棟,陳振福,董事长林青赋,副董事长陳中華,楊维能,載在家,主任王春香。(培群独中提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