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笨珍县校长联谊会及教师公会联合庆贺林贤哲督学荣升柔佛州华校督学

 (龟咯18日讯)笨珍县校长联谊会及教师公会联合庆贺林贤哲督学荣升柔佛州华校督学。

校长联谊会主席黄燕璇校长表示,林贤哲督学自升为笨珍县华小督学以来,处理事情表现卓越,深受笨珍教育局局长的器重,他所管辖的事务,远超华小督学的范围,处理每件事都认真,而且效率高。她也表示,在当督学的日子里,林督学与校长联谊会及教师公会合作无间,对我们的活动都给予支持及配合。2016年UPSR考试,笨珍县华小创下佳绩,林督学居功不小。

督学林贤哲会上表示,现今的教育制度,让校长们面对更大的挑战。除了要领导老师们能掌握21世纪教学法之外,更要把这教学法贯彻在课堂上。此外,校长们也必须与时并进,善用科技产品,让家长们都能时时刻刻掌握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情况,达至家长与校方无间的合作,从而提升学生在课业上的成绩。最后,也希望校长们能时时与同袍互相分享掌校心得,以便把笨珍的成绩及教育水平提升至更高的层次。

1黄燕璇校长(左2)赠送贺盾与林贤哲州督学。左1陈金玉校长、右1为李荣南校长。
2全体校长联谊会及教师公会理事与林贤哲州督学。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