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7

笨珍水兴体育会2017至2020理事会名表出炉

(龟咯3日讯)笨珍水兴体育会2017至2020理事会名表已出炉。兹将该会新届理事会名表列下。
顾问:赖良城校长、许杏林;会务顾问:何伟亮;主席:苏端顺;署理主席:陈建权;副主席:郑进气、黄思平、林财兴;财政:罗智辉医师;秘书:毛顺吉;副秘书:郑俊利;交际:陈福平;副交际:杨俊雄。
理事:陈天佑、徐爱玲、徐志龙、刘依雯、陈光前、洪家庆、郑文东、江瑞兴、钟志强、张建辉、吴建华、庄国彬,查账:黄福文、李友兴。
该会将于4月15日假笨珍海记冷气酒楼举办就职典礼,希望各界人士及各社团组织踊跃支持,共襄盛举 。
该会副主席郑进气指出,该会于日前派队前往怡保江沙参与篮球友谊赛,特此感谢各社团组织、善长仁翁、拿督斯里黄日升、拿督陈振福、拿督黄世务及拿督陈达寿赞助所需费用,以使该会成功派队赴赛。
他表示,该会的成立宗旨在于协助青年远离恶习,积极参与健康活动。与此同时,该会也鼓励青年多参与各社团活动,并为华社培育接班人,以使中华文化得以传承,避免各社团组织面对青黄不接的困境。
为此,他希望该会成员皆能秉持着凡事以和为贵的精神,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勿为小事伤了和气,惟有团结一致才能将会务推向高峰。
此外,他也希望各领袖在出席各阶层社会人士家属丧礼时应一视同仁,勿以丧家家境贫富来决定派出代表人数的多寡前往致哀。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