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7

民众学校办挥春比赛、梅花制作比赛及填色比赛

   (龟咯31日讯)为了迎接丁酉新春,笨珍民众学校于日前举办了一连串的新春活动。该校趁着新春来临之际,在校内举办挥春比赛、梅花制作比赛及填色比赛。
此外,校内也举办了新春大团拜,并邀请该校董事长郑伟亮前来一起欢庆新春。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互致吉祥祝福语,共迎春节。与此同时,董事长郑伟亮也致以诚挚的祝福,向全校师生拜年。
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该校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贺年演出。全体教职员也一起献唱新春歌曲,共同祝愿人人新春大吉,祝愿学校阔步向前。
与此同时,该校校友李培荣也趁着春节的到来,报效多种口味的冰淇淋予全校师生,让大家其乐融融。

1:黄燕璇校长(左起)、陈莲金副校长、郑伟亮董事长派送大吉大利予莘莘学子。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