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笨珍县新苗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22日讯)笨珍县新苗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结束。李佳龙和李惠婷分别在13岁以下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中获得冠军。而菲达吾和黄莘恩分别在10岁以下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称王封后。

该分会遴选主任何俊辉表示,报名参加比赛的球员非常的热烈。参加比赛的学校计有16间, 反应令人鼓舞。事项的比赛是由笨珍县乒乓公会承办。

兹将新苗赛成绩列下,
男子10岁组:冠军:菲达吾(乐山)、亚军:杨家安(耕文)、季军:张皓俊(乐山)、卓慷维(民众)、优秀奖:李宇宪(乐山)、余孙智(乐山)、蓝锐益(乐山)、杨必满(乐山)。

女子10岁组:冠军:黄莘恩(育民一校)、亚军:李曦乐(大同)、季军:李苑宁(乐山)、郭诗萱(耕文)、优秀奖:林佳譞(乐山)、张雪彤(民众)、邹欣敏(耕文)、冯文宁(民众)。

男子13岁组:冠军:李佳龙(育民一校)、亚军:陈永鑫(耕文)、季军:黄祺昊(育民一校)、罗诗胜(侨民)、优秀奖:李维良(乐山)、黄康洺(育民一校)、庄正煦(育民一校)、道菲(专业)。

女子13岁组:冠军:李惠婷(乐山)、亚军:陈雯婷(民众)、季军:张子萱(民众)、吴嘉恩(育民一校)、优秀奖:杨彦卿(侨民)、杨艾卿 (SDAHA)、李依娴(培群二校)、李庭玉(培华)。

1男子13岁组全体优胜者与笨珍县乒乓公会理事。男单冠军李佳龙(前左2)。
2女子13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戴伍妹校长(右2)、何俊辉(左1)。女单冠军李惠婷(左4 )。
3男子10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男单冠军菲达吾(前右1)。
4女子10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徐源翰(后排左1)。女单冠军黄莘恩(前排右1 ).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