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笨珍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成绩


 (龟咯27日讯)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主办2016年度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已圆满的结束。启蒙学校的李美瑛以<随爱而飞>摘下冠军宝座。乐山的洪荣坚则以<一路上有你>屈居第二。

该会主席黄燕璇校长表示,歌唱观摩赛的主要目的是舒解工作压力及交流,并选出2位优胜者代表该会参加2016年度全柔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

兹将比赛成绩列下:
冠军:李美瑛(启蒙)、亚军:洪荣坚 (乐山)、季军:郭凯丰(启智)、第4名:徐源翰(启蒙)、第5名:李伟盛(大同)。
优秀奖:春来(启蒙)、黄征芸(乐山)、施清清校长(启蒙)、廖燕丝(乐育四校)、陈彦坤(启蒙)、杨宝玲(启智)、许智咏(中华)、张金钗校长(育民)、梁銝娥(修文)、黄晓玲(乐山)。
最佳台风奖:洪荣坚 (乐山),
最佳服装奖:郭凯丰(启智)。

1笨珍县教师卡拉OK的优胜者与大会主席黄燕璇(前排中者)合影.
2李美瑛以<随爱而飞>摘下冠军宝座.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