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6

柔佛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赴砂拉越进行"柔佛砂拉越一家亲,国中华文教师交流会"

  (龟咯7日讯)柔佛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日前于1/7-5/7漂洋过海到砂拉越进行"柔佛砂拉越一家亲,国中华文教师交流会",并获得圆满成功。

二十二位理事在主席邱友裕的率领下,首开先河与砂州国中华文科委会进行友好交流。联谊会理事一行人受到砂州督学刘宥强,国中华文科委会主席彭嵩財及古晋煤炭路国中副校长陈石平等以二十四节令鼓热情款待。

双方在友好亲切的氛围中进行坦诚交流,展现柔州砂州国中华文教师一家亲的精神,让彼此更了解各州国中华文教育的教学情况。

联谊会众理事们也乘机参观古晋华人博物馆,具有264年的大伯公庙,亚答街,砂拉越文化村,巴哥国家公园等名胜地,让理事们打开眼界,获益匪浅。柔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也不忘感激柔佛笨珍闻人拿督黄世务慷慨赞助3000令吉,让此次的交流会能顺利进行。

1.大合照: 中间长衫峇迪联谊会主席邱友裕,刘宥强州督学(红T SHIRT),煤炭路国中副校长陈石平. 。

2邱友裕赠送纪念品予刘宥强督学,左一煤炭路国中副校长陈石平,联谊会署理主席官雪梅,右二砂州国中华文科委会主席彭嵩財, 右1理事王珊珊。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