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大马学联男女乒乓队参加第8届东盟学联乒乓赛获得2银3铜


(龟咯29日讯)马来西亚教育部学联体育理事会委派大马学联男女乒乓队赴泰国清迈参加第8届东盟学联乒乓赛(Asean School Games),表现历年来最佳战绩,共获得2银3铜

领队李树豪表示,大马学联乒乓队在男子团体赛及女子团体赛为马来西亚囊获2面银牌。钟子毅和莫哈默沙芝万组合获得男子组双打铜牌,黄筠紫和张蕙如组合则在女子组双打获得铜牌。钟子毅也在个人赛中获得一面铜牌。

教育部体育理事会乒乓队协调员戴安娜表示,此次团体赛的成绩乃是历年来最佳。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厉

兹将成绩列下:
男子团体赛银牌:钟子毅、蔡长峰、王章仕、莫哈默沙芝万、黄种元及林克宇。教练陈政淞。
女子团体赛银牌:黄筠紫、张蕙如、郑嘉莹、官艺璇、郑丽贤及可人。教练郭莹莹。
男子组双打铜牌:钟子毅、莫哈默沙芝万 。
女子组双打铜牌:黄筠紫、张蕙如。
男子组单打铜牌:钟子毅。

1全体获奖的球员与教练们一起分享获胜的喜悦!
2(左起)陈政淞、李树豪、胡秀铨、戴安娜、郭莹莹。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