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启蒙学校小六毕业典礼暨2014年度休业仪式


 (龟咯7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家协主席蔡国安指出,为真正达到教育孩子的目的,身为父母应与孩子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方式,并以适度的关注方式注重孩子的学业,同时加上学校教育的辅助,让孩子在身心及思想上能稳建地成长。

蔡国安是于日前在该校所举办的‘启蒙学校小六毕业典礼暨2014年度休业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也表示,教育固然重要,家长也知道孩子没有一纸文凭是很难在社会上立足,但是过分注重考试成绩则将会造成孩子在学习及心理方面倍感压力、厌倦学习,同时在无法与父母获得良好的沟通及不懂如何舒解压力下,唯有向外寻求发泄而误交损友、逃学、吸毒及流连网吧等等而引发种种的青少年问题,为国家及社会的发展带来负面的影响。

他也强调,家长必须了解孩子在步入青少年的年龄时,其思想及生理方面已逐渐起了变化,同时也处在叛逆时期,不能再以打骂及命令的方式来对待孩子。现今的社会越来越进步,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越来越重视。但在这一刻,家长也应该让孩子有个色彩缤纷的童年,让他们的童年能快快乐乐地渡过。尤其是幼儿们更应在游戏中从中学习、培养与玩伴之间的互助精神,与此同时增添孩子们的自信心。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身为教育工作者也应时刻自我提升,尤其是幼教导师有如孩子们的保姆,应以多种活泼教学方式来引导幼儿学习,让他们在活泼学习的生活中,散发童真及自我成长。

兹将各项奖项列下:
2014年度启蒙学校模范生徐锦毅、
最佳男运动员吴松颖、
最佳女运动员柯昱葶、
红新月会最佳会员奖陈思颖、
文化艺术学会最佳会员奖林雯晶、
篮球学会最佳会员奖吴松颖。

兹将获颁2014年度陈世英学业优异奖励金的学生:杨秋恩、徐锦毅、吴彦慈、徐锦宏、洪伟豪、刘永胜、蔡依霖、吴松颖、杨秋萱、洪语晨、可绮、洪玮姗、吴轩玮、苏宇章、陈思颖、刘欣悦、柯昱葶、林加恩、刘文杰、林鍹妤、王启帆。

除此之外,该校也颁发拿督公庙活动及学术比赛奖励金以及杨亚和基金课外活动表现优异奖励金

董事长刘玉德(右2)颁发“陈世英各班级学术成绩优异奖励金”给各班的状元,左1为校长施清清,右1为课外活动主任徐源翰。

董事长刘玉德颁发“拿督公庙活动及学术比赛奖励金”给校内表现出色的学生,右1为奖励金负责老师戴佩燕。

全体的毕业生与校长施清清、班主任郑钦胜(右2)合影。

荣获2014年度启蒙学校模范生徐锦毅。

最佳男运动员吴松颖、最佳女运动员柯昱葶, 课外活动主任徐源翰(左1)。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