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运动,可以培养年轻人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心态。通过打篮球,年轻人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还可以学会团队合作、沟通和领导能力。同时,篮球也是一项需要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的运动,有助于培养年轻人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

大会主席鄭博文表示,他希望延續传承白龍弟庄家富的品质和精神,不仅是对他的尊重,也是对社区和团体的一种责任。这种樂於助人、熱愛運動、拼搏精神,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能够激励人们去追求更好的自己,同时也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希望这样的传承能够在更多人中延续下去,成为社会进步的力量。

2024年柔佛州笨珍县第二届白龙杯篮球公开 及 宿将锦标赛。
宿将组
冠军:青马(黑) 、
亚军: HERO99、
季军: KINGS (新加坡)、
殿军: 战虎。
宿将组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张维富。

公开组
冠军:BEE KONG(HERO99)、
亚军:星马体育会、
季军:Ming Liong、
殿军:光辉Kiss Diamond。
公开组决赛最有价值球员:陈俊宏。

公开组冠军: Rm8888
宿将组冠军: Rm3288

公开组冠军队伍与颁奖人和赞助人合影,左3起 鄭博文、拿督黄种文、林大卫、毛军元、拿督 Mark。


宿将组冠军队伍与颁奖人合影,左3为 鄭博文、毛军元(右4)。


毛军元(右)颁发宿将组最佳FMVP球员张维富。


拿督黄种文(左)颁发公开组最佳FMVP球员陈俊宏。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