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24

笨珍诏安会馆复选成立第40届理事会,许惠连当选主席

 (龟咯14日讯)笨珍诏安会馆于日前进行复选成立第40届理事会。许惠连当选主席,总务吴永勤,财政吴成宗。由新的领导班子引领会馆,再创辉煌。

兹将新届理事会委任名誉顾问如下:

YB拿督斯里黄日昇博士、吴裕快、李松年、陈文雄、许源文、李贵添、陈华东。

会务顾问 : 许元龍、

笨珍诏安会馆第40届(2024-2026年)理事会名单如下:

主席: 许惠连、副: 李文祺、许惠櫪、

总务: 吴永勤、副: 陈学铭、

财政: 吴成宗、副: 陈文利、

文教: 沈刚卫、副: 沈欣仪、

交际: 吴振贵、副: 李泉生、

福利: 吴威庚、副: 李保乾、

音乐: 沈利进、副: 陈开国、

妇女组: 许燕美、

青年团: 李佳瑄、

理事: 李光华、林耀光、吴秋敬、吴真锂、李好忠、吴顺汉、李垭城、吴良茂、李锦扬、李庆祥、胡成德、

查账: 李捷晓、 李云祥。

 


许惠连(左4)与新届理事合影,右4为许元龍。(笨珍诏安会馆提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