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8

双兰育民学校“一小时电脑程式编码比赛”微型小学组全国第一名

(龟咯21日讯)笨珍双兰育民学校在王俪烨校长的带领下,在全国精明学校奖项中突围而出即一小时电脑程式编码比赛中表现卓越,获得微型小学组全国第一名。

校长王俪烨表示,此项比赛涉及全体师长与同学。其比赛的目的主要让同学发挥电脑常识与技能。为期3个星期的比赛,老师与家长同心协力,引导同学们完成赛会规定的每天最少一小时网上程式活动。 校方则必须时时通过官方网站提呈报告和数据照片。

此项艰难又充满趣味性的任务增进了老师,家长与同学的互动与关系。校方特此感谢三大机构所给与的支持与协助。同时,希望学生生涯不再只是一味地课业学习,而是让同学有机会接触各种领域,增广知识与见闻,以达到快乐学习的目的。

育民学校也将于十一月一日在该校礼堂举办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和谢师晚宴。有兴趣参加晚宴的各方善翁可通过以下电话号码购票,017-756 6811王俪烨校长,010-522 4542戴在家董事长,席金一个为五十令吉。

1 教育部长马智礼(左1)颁发第一名的奖项于王俪烨校长(右1),教育部教育工艺组局长再迪(右2),多媒体开发公司(MDeC)首席执行员拿督雅思敏(左2)。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