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8

笨珍亚逸峇礼启智小学环保学会进行“ 废物变黄金,黄金变爱心”资源回收活动

  (龟咯17日讯)笨珍亚逸峇礼启智小学环保学会于日前顺利进行了“ 废物变黄金,黄金变爱心”资源回收活动。

该校梁爱敏老师表示,环保的意思,除了代表不浪费资源及节省能源外,亦包括了资源再循环使用。

她也表示,环境保护是一个越来越引起世人关注和重视的主题。我国正把保护环境列为一项基本国策, 与社会经济的发展摆在同等的地位。可见对小学学生进行环保教育是时代的要求,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

她说,环保由你我开始,也应该从小就培养,希望通过这样小小的活动能让学生们醒觉环保的重要性,积极参与资源回收的活动,能够为保护地球出一点棉力。

她说,资源回收的活动在该校已进行了好一段时候,村民们的反应非常热烈。他们都会把旧报纸及纸皮拿到学校的资源回收室来。所获取的资金将用来进行活动基金。

1 环保学会的会员与顾问老师梁爱敏合影。
2 学生积极参与资源回收的活动。
3 村民林爱梅也响应校方的资源回收的活动。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