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7

龟咯区小学学联篮球赛启蒙、培桥冠军


(龟咯10日讯)2017年龟咯区小学学联篮球赛已圆满落幕。启蒙小学摘下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冠军则是培侨小学囊括。

本届赛会由耕文学校主办,并于培侨小学篮球场进行。参加此赛学校有耕文小学、培华小学、培侨小学及启蒙小学。

校长邱玉珍表示参与篮球运动是一项很好的活动,不但能锻炼身体,更能培养球员之间的合作精神。邱校长也感谢教练们的辛勤付出,让球员们能有机会在多场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瞩目的对象。她亦不忘祝贺获奖学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该区争取更高荣誉。

本届赛事成绩如下:
男子组:冠军:启蒙小学、亚军:耕文小学、季军:培华小学、第四:培侨小学。

女子组 : 冠军:培侨小学、亚军:耕文小学、季军:启蒙小学。

1男子组冠军:启蒙学校球员与校长们和教练合照。
2女子组冠军:培侨学校球员与校长、教练、老师们及培侨学校家协主席陈建文(后排右1)合照。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