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建华华小办诗歌朗诵分享会


(龟咯16日讯)笨珍爪哇村建华华小日前举办了一场诗歌朗诵分享会。新山国光二校罗旭斌老师受邀主讲。

建华学校校长李秀婷表示,该校邀请了该区其他华小包括黎明华小、启智华小和育民华小的华文老师参与分享会,获得热烈反应。
她也表示,该分享会的内容包括分享诗歌朗诵缘起及定义、如何选择诗歌的题材、诗歌朗诵要注意的要点(语音、语调、表达技巧和台风等)、诗歌朗诵及准备功夫及如何遴选学生代表等。

曾经多次训练学生在柔佛州和全国诗歌朗诵比赛得奖的罗老师以轻松生动、活泼有趣的方式作示范,并与席的华文老师分享。场面轻松欢愉,成功地达致了分享会的目标。

1主讲者罗旭斌(左三)和建华校长李秀婷(右三)、副校长郑其恩(左一)、副校长曾秀云(左二)、华文导师曾秀娟及副校长林彩莉合照。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