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笨珍县华校教师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10日讯)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于日昨成功在培群二校乒乓室主办2015年度笨珍县华校教师乒乓锦标赛。启蒙学校的徐源翰和侨民学校的王秀润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称王封后。

培华学校校长李荣南表示, 该项赛会的宗旨是要联络会员友谊及遴选笨珍县代表参加即将举行的全柔华校教师乒乓锦标赛。参与比赛的学校包括了乐山、乐育三小、启智、育民一校、启蒙、侨民、培华、育民二校、培群独中、乐育四校、大同、乐育一校及培侨。

兹将成绩列下:
男子组第一名:徐源翰 (启蒙)、第二名:郑钦胜 (启蒙)、第三名:林明辉 (育民一校)、李荣南 (培华)、优胜奖:洪荣坚 (乐山)、黄仁卫 (乐山)、吴进才 (侨民)、吴志生 (育民二校)。

女子组第一名:王秀润 (侨民)、第二名:罗丽君 (乐育四校)、第三名:庄美慧 (侨民)、罗淑芬 (乐育一校)、优胜奖:黄子琼 (大同)、吴林梅 (育民二)、徐爱玲(侨民)、邝爱娟(大同)。

1全体男子组优胜者与颁奖人戴伍妹(右5)合影。
2全体女子组优胜者与颁奖人戴伍妹(左4)、李荣南(中者)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