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乐山学校参加校外比赛,表现优异


(龟咯12日讯)乐山学校在日前所举办的笨珍县国语讲故事比赛中获得了佳绩。吴慧欣同学获得了女子组冠军,并代表笨珍县参加在麻坡所举行的全柔赛。

另外,吴慧欣同学也在英语嘉年华讲故事比赛笨珍市区中获得了冠军,并在县级赛获得了季军,可喜可贺。

该校校长林士珊感谢指导老师的付出与奉献,并希望同学们能掌握好三语,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1.该校指导老师玛丽倪(右),林士珊校长(左)与获奖学生合影。
2.该校英语科委主任陈美玲老师(右)、林士珊校长(左)表扬吴慧欣同学。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