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20

笨珍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主催一系列网上亲子活动成绩揭晓

(龟咯3日讯)防疫禁制令施行期间,笨珍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主催一系列网上亲子活动,所有活动都获得耕文校友会的大力赞助。

每项比赛的简章和成绩皆会上载在耕文校友会官方脸书Kenboon Kukup。目前已进行的活动有我会做家务、烹饪的《十大最佳镜头》、《抗疫海报创意绘画比赛》和《宅家防疫华语征文比赛》。

该校校长罗琇蓉校长表示“停课不停学”,全体老师都有使用Google Classroom或其他网络通讯进行教学,一到六年级学生当中共超过80%以上的学生参与网上居家学习。



 除此之外,校方也和耕文校友会联办多项有益身心的亲子活动。希望居家防疫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的同时,也能向家长“拜师”学艺,学习烹饪、做家务。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也会更加了解如何防疫,学会感恩和惜福。

上述活动,主要宗旨是希望父母发掘孩子们的潜能,让学生施展才华、发挥所学。这不仅能拉近亲子关系,也能促进家庭和睦与核心价值观。

罗校长感谢校友会赞助上述活动,同时也特别感谢家长们与老师的配合。看到家长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亲子们合作无间地完成活动,罗校长深感欣慰。最后,罗校长希望疫情早日受到控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兹将成绩列下:
活动一:《十大最佳镜头》
冠军:田建颖、亚军:李涵锈 、季军:洪德立 、优秀奖:杨万光 、陈彦卓 、陈希   、欧恩妍 、杨裕善 、林晋毅 、张蕙欣 。

活动二:抗疫海报创意绘画比赛成绩
(低年级组)冠军:李哲慨、亚军:叶芳钰、季军:陈彦卓、殿军:田建颖、第五名:庄佑妃。
(高年级组)冠军:林骏恩 、亚军:张蕙欣、季军:曾繁毅 、殿军:王泽森、第五名:洪若豪。

活动三: 宅家防疫华语征文比赛成绩
三年级:《我想跟前线英雄说……》
冠军:欧恩妍、亚军:曾繁宇、季军:韩思敏。
四年级《行动管制令期间,我学会了……》
冠军:何宇晨、亚军:杨奕、季军:吴健豪。
五年级《“宅”在家的日子》
冠军:杨万光、亚军:洪若豪、季军:曾繁毅。
六年级:《居家防疫依我见》
冠军:曾婧仪、亚军:张蕙欣、季军:陈雨瑄。

1 《我会做家务十大最佳镜头写照比赛》之一。
2 《我会做家务十大最佳镜头写照比赛》之二。
3 抗疫海报创意绘画比赛冠军:林骏恩。








No comments:

笨珍南马小学2024/2025年第51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

 (龟咯14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小学于日前顺利举办第51届家协大会。经大会一致通过,大部分的理事成功连任至2025年,陈慧莲女士蝉联家协主席一职。 家协顾问黄美芳校长在致词时,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董家协理事们的鼎力帮助,希望在三方的努力合作下,能让学校取得更好的表现。此外,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