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20

笨珍培群二校举行庚子年《金鼠贺岁福到培二》新春活动,各族师生齐聚一堂,体验浓厚的新春气氛

(龟咯22日讯)金猪辞旧岁,瑞鼠兆丰年。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满怀着丰收的喜悦,笨珍培群二校于日前举行庚子年《金鼠贺岁福到培二》新春活动,各族师生齐聚一堂,体验浓厚的新春气氛。

今年的新春活动有幸邀请了笨珍关圣宫龙狮团及吉祥鼠公仔为活动拉开序幕,令现场的学生及来宾们嗨翻天。随后该校校长李秀婷在致欢迎词中感谢培群学校名誉顾问拿督黄世务、培群董事长陈亚栋、家协主席林荣发、家协理事们以及家长们拨冗出席今天的活动,同时也感谢拿督黄世务在会上捐献了2000令吉作为提升花园,美化校园及学校的活动基金。


此外 ,她也感恩老师们同心协力、群策群力,精心布置新春活动的会场,并对各界人士为此次新春活动提供的支持和赞助表示感谢。最后李校长表示,校方获得笨珍县教育局颁发连续三年全科及格率进步提升奖,因此她希望2020年大家能携手合作再创佳绩。

家协主席林荣发在致词时赞扬校方不辞辛劳并精心策划今天的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新春的喜庆。此外,他也感谢善心人士报效植物提升花园,让培二的同学有个舒适及漂亮的学习环境。最后,他也预祝今年的会考生金榜题名。

董事长陈亚栋表示今年是鼠年,在十二生肖里老鼠排名第一,也意味着重新开始。因此,他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培群小学无论在软硬体设备及各个方面都可以焕然一新,迎接新的挑战。此外,他也不忘与大家分享农历新年的由来及如何分辨上联下联,让大家从中获益不浅。

 另外,校方也于当天颁奖予日前在挥春比赛及填色比赛中的获胜者,并颁发2019年度UPSR成绩优异奖励金于在会考中考获A的同学。同时,校方也借此机会颁发升级委任状于两位获得教育部升级的老师,她们分别是该校学生事务黄美芳副校长及林萱婷老师。除此之外,在这浓浓的佳节气氛里,校方也不忘献出一份爱心红包于该校20位清寒同学。

当天,校方更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迎春活动及表演,其中包括了舞狮采青、培群幼儿园的《手指歌》、二、三年级学生带来舞蹈《好运鼠于你》及五年级学生的舞蹈《笑笑力量大》。不仅如此,笨珍瑞清舞蹈班也带来了两支名为《大吉大利发大财》及《发财》的新春舞蹈。此外,校方也特别安排了两位小财神爷派发糖果给学生们;同时也不忘赠送年柑、福袋及红包给全体师生,让师生们惊喜连连,并将新春气氛推向高潮。


1右一是董事会财政刘平江,李秀婷校长、中间是拿督黄世务、陈亚栋、林荣发。
2颁发爱心红包于清寒学生,后排左5起为林荣发、陈亚栋、刘平江、李秀婷校长。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