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9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校友会于本月21日举办《1221第四届校友回校日暨筹备活动基金晚宴》

(龟咯9日讯)笨珍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校友会将于本月21日举办《1221第四届校友回校日暨筹备活动基金晚宴》,耕文人1221“回家走走”。

该校校友会主席叶世平透露:校友会自 2009 年重新启动以来,历经十一年,校友会的运作主要是辅佐校方在课外活动的不足之处;並且在取得校方的通力支持下,校友会才酌情推荐相应的项目。


如今,耕文学校的每个学生在课余,最少都有参与一项课外活动,一天的功课再加上所参与的课外活动,如舞蹈、乒乓、羽球、马来鼓、书法研究、图书阅读等,同学们大都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玩手机游戏了,间接的这也使该校园文化更加完善、更臻完美。 因此校友会还重金礼聘各项目教练教导学生球类,举办中秋灯笼制作比赛(包含小学组和公开组),发髻比赛,感恩“百家米”的传承,并且举办常年节日活动,使耕文学校学生和当地居民生活更多姿多彩。

因此校友会将在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晚上6时半在耕文学校世家礼堂办晚宴以筹备活动基金,诚邀广大耕文人回校走走及出席晚宴,其募款目标 RM100,000。晚宴席位为一个席位RM88,在籍中学的毕业生则每位RM65。

今年的校友回校日不一样,因排期与年关相近,常年活动的敬老除夕晚会将提前在12月21日举行,也包括了颁给小六毕业班的奖励和杰出校友奖等。

他也吁请所有年届七十的老乡及2019年的毕业生一定要到场。

当晚舞台节目方面有耕文舞蹈班的节目表演,在籍及毕业校友的歌曲演唱。在家乡、在外地的乡亲校友们,只要心中有耕文或曾经为耕文贡献过的耕文人,1221回耕文看看吧,看看耕文学校硬体设施的发展,回来再瞻仰一下校友会费了一番心血修复並重新上框的历届董事长及已故家教主席的肖像,欣赏学弟学妹们的活动点滴照片,在耕文学校水源堂还有校友的荣耀展览:
*陈期发中医师 — 油画
*叶世民校友 — 书法
*郭慧贞校友 — 摄影
*郭进庆校友 — 摄影
*辛沂婧校友 — 画画

有意了解更多校友会咨询可游览facebook 网页Kenboon Kukup耕文校友会网站,有意购买席位或有意捐款者, 请接洽以下人等:

龟咯:陈志雄(019-786 6233) 、李木应 (016-749 0979 )、陈志玲(012-751 8883)、杨玉凤 (012-408 7178)。
● 陈如爱 电话: 012 7088905
● 黄玉美 电话: 011 11622747
● 陈惠娟 电话: 018 7861686
● 张爱娜 电话: 017 7353122
● 陈清荣 电话: 016 7099290
● 李玲玲 电话: 011 35844301
● 林玲嘉 电话: 012 7019238

新山:黄克任(019-777 4963)、李木坤(012-770 2326)。
新加坡:叶世平(9855 1085 )、叶世民(9855 1036)。

校友会对各项捐款的回馈纪念品为:

捐款 RM10,000/- 及以上为击鼓人 。赠送纪念品:巨鹏展翅塑雕座 (刻有捐款人芳名及第四届回校日铭记) 、回校日宴席一桌10位。
捐款 RM5,000/- 及以上为鸣锣人 。赠送纪念品:巨鹏展翅塑雕座 (刻有捐款人芳名及第四届回校日铭记)、回校日宴席一桌10位。
捐款 RM3,000/- 及以上为鸣锣人 。赠送纪念品:大鹏展翅塑雕座 (刻有捐款人芳名及第四届回校日铭记)、回校日宴席一桌5位。
捐款 RM2,000/- 及以上为鸣锣人。赠送纪念品: 大鹏展翅塑雕座 (刻有捐款人芳名及第四届回校日铭记) 、回校日宴席一桌5位。

1校友会主席叶世平。
2前排左起 :陈慧娟、陈志玲、陈如爱、杨玉凤、张爱娜,后排左起 :叶世平、陈清荣、李木应、陈志雄、叶世民。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