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9

笨珍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办儿童节、庆祝94周年校庆及谢师宴

(龟咯14日讯)笨珍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于该校世家礼堂办儿童节、庆祝94周年校庆及谢师宴。

当天节目丰富场面热闹欢愉,早上有儿童节;晚上则庆祝94周年校庆和谢师宴。家长们都踊跃出席,学生更是兴奋不已。


当天早上除了全体师生享用家长们准备的美味佳肴。儿童节仪式进行时各班载歌载舞,歌舞欢腾。当然还有幸运抽奖和分派恩物,学生们“满载而归”。

当晚的94周年校庆暨谢师宴也圆满举行。耕文舞蹈班呈现3个舞蹈,分别是“美丽的童话”,“鸿雁”和“花儿与少年”。羊皮鼓学会则有一段“羊皮鼓打奏表演,武术班学生也有一段表演。当晚宴开多席,表演也精彩万分。

晚宴时,董事长拿督陈树藩表示,华小教育道路布满荆棘,是先贤们披荆斩棘,努力耕耘的结果。耕文已创办94年,希望耕文学校历久不衰,“校运兴隆”。

家协主席王联利则感谢所有耕文人,尤其是家长、董家协理事成员、校长和老师们的付出,才有今日的耕文。借此宴会,感谢教师们的付出、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董家协理事、商家们的捐助和赞助。

该校校长罗琇蓉表示,很高兴看到家长们拨冗出席此盛会,家长们早上还准备美味佳肴让全校师生享用。她声称耕文的儿童是幸福快乐的一群,并对全体董家协鼎力支持与赞助表示感激。他更不忘感谢学校老师与同学尽心尽力的配合,使到儿童节和当晚的94周年校庆和谢师宴节目精彩万分。

晚会时校方还特派奖励金予去年毕业班的学生,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精益求精。同时也颁发感谢状给有赞助耕文和对耕文有贡献的耕文人。

1全体董家协理事庆祝94周年校庆。前排右1为洪永顺、王联利、陈树藩、校长罗琇蓉及黄克孝。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