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8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祝娜拉老师代表柔佛州出征全国赛

(龟咯14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祝娜拉老师日前代表笨珍县参加全柔宗教教师嘉年华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季军,她也将代表柔佛州出征8月17日在登嘉楼州举办的全国赛。

该校校长罗璓蓉表示祝娜拉老师是位热爱教学也积极参与课外活动的老师,她非常赞赏祝娜拉老师敬业乐业的精神,并希望她能成为学生学习的好榜样。罗校长也希望祝娜拉老师能在全国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1祝娜拉老师与校长罗琇蓉(左2)分享得奖的喜悦。高翠华副校长(右起)、刘梅娣副校长,黄秀銮副校长(左1)。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