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笨珍拿督阿里哈芝阿末国中筹建篮球场举行动土仪式

笨珍拿督阿里哈芝阿末国中为筹建篮球场举行“万众一心,齐创辉煌,见证历史,展望未来”筹募篮球场基金动土仪式。


(龟咯18日讯) 笨珍拿督阿里哈芝阿末国中为筹建篮球场举行“万众一心,齐创辉煌,见证历史,展望未来”筹募篮球场基金动土仪式,以实现多年来没有篮球场的梦想。

此项动土仪式经在日前于笨珍拿督阿里国中顺利举行,并获得笨珍华团主席陈亚栋、署理主席陈振福,笨珍黄氏公会主席黄世务及笨珍篮球协会主席郑其强的鼎力支持参与其盛。

该校校长哈密士拉末在致词时表示,2005年之前学校拥有一个标准的篮球场,当时热爱打篮球的学生,尤其是华裔生几乎天天都在场上驰骋射球,培育了不少县手。但因学生人数激增,篮球场被迫牺牲,场地被征用建造教学楼。十多年来缺乏有心人推动建造新的篮球场,导致学校的篮球运动水平停滞不前,学生被迫到校外租场地练球。他发誓在他掌校期间,能落实建造一座全新的篮球场。

他强调,篮球运动非拿督阿里国中华裔生专有,它惠及所有各名族学生,让马来学生与印裔学生也一起热爱打篮球。同时,他也赞扬华社领袖慷慨解囊,不遗余力的支持学校筹建篮球场,仁风义举,令人感动。

“学习打篮球,不仅需要个人的体力与技术,还需高度的纪律与团队精神,才能取得胜利。”

笨珍华团署理会长陈振福在致词时表示认同校长上述的一番话。他非常欣赏校长的开明思维,拥有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关心华裔学生的福利,热心推广蓝运。他继而宣布他与笨珍华团主席各赞助五千令吉作为建造篮球场基金。笨珍黄氏公会主席黄世务先生慷慨地捐献一万令吉,并现场移交一万元支票于该校校长,获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较早时,篮球场筹建委员会总策划兼秘书邱友裕老师表示,建造一座标准篮球场的资金庞大。目前,建委会的目标是筹募十二万令吉作为第一期的基础场地建设基金,将来再筹募另一笔款项增建雨盖及完善其它设备。他非常感谢校长的开明及华社领袖的大力支持,以实现拿督阿里国中师生多年以来的梦想。他也希望全体师生能万众一心,慷慨捐献,在三个月内能达至筹募十二万令吉的目标。

1. 黄世务(左3)移交一万元支票于哈密士拉末(右2),家协理事雅士敏(右1)。左起为邱友裕,陈振福。
2. 篮球场基金建委会与赞助人合影。
3.  动土仪式。左起诺娜、雅士敏、陈振福、陈亚栋、哈密士拉末、黄世务、郑其强及法迪尔。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