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龟咯区学联乒乓赛成绩

 
(龟咯26日讯)龟咯区学联乒乓赛于日昨假耕文学校礼堂圆满举行。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培华学校的李靖雯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中获得冠军。在双打方面,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曾伟明组合及江雯佩和邹欣霓组合囊获男双及女双桂冠。

该校课外活动主任刘梅娣表示,本届的赛会竞争激烈,她也赞扬各校的努力使到该区的乒运水准都逐年提高。本届的参加的球员年龄都还小, 如果加以栽培, 有朝一日一定能为笨珍的后起之秀。她也恭贺所有得奖者,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该区争取更高荣誉。

兹将优胜者列下:
男子组单打冠军陈永鑫(耕文)、亚军:吴松颖(启蒙)、季军:林枰俊(启蒙)、刘伟杰(启蒙).

女子组单打冠军:李靖雯(培华)、亚军:关晓薇(培华)、季军:江雯佩(耕文)、邹欣霓(耕文)。

男子组双打赛冠军:陈永鑫和曾伟明(耕文)、亚军:吴松颖和林枰俊(启蒙)、季军:陈伟毫和黄诗伟(耕文)、林祥杰和李家和(培华)。

女子组双打冠军:江雯佩和邹欣霓(耕文)、亚军:关晓薇和李靖雯(培华))、季军:王靖婷和陈思莹(启蒙)、曾美惠和法蒂玛(耕文)。

非华男单冠军:法礼旺(双溪榴莲国小)、亚军:费道夫(培侨)。非华女单冠军:法蒂玛(耕文)、亚军:娜米拉(耕文)。
遴选会议后,获选代表龟咯区出征笨珍县学联乒乓赛的代表为陈永鑫、江雯佩、邹欣霓(皆来自耕文)、吴松颖、林枰俊、刘伟杰、(皆来自启蒙)、李靖雯、关晓薇(皆来自培华)。

1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黄秀銮副校长 (右1),男单冠军陈永鑫(左2)。
2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刘梅娣(左1),女单冠军李静雯(左2)。
3 全体的优胜者与嘉宾和教练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