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乐山学校教职员欢送李宜频调职

(龟咯7日讯)乐山学校于日前举行欢送仪式,欢送该校学生事务副校长李宜频调任峇株巴辖爱群二校出任兼修课程副校长一职。

该校校长陈金玉在致词时赞扬李宜频是一位能干的得力助手,在面对学生纪律问题的时候,能以专业的方式处理。

李宜频感谢校长与全体老师在这两年期间,给予全力合作与协助,使到她得以顺利的处理学校学生事务方面的工作。

最后,陈金玉也祝福李宜频在新的学校能继续为华小做出贡献,培养更多的人才。

1.教职员联谊会主席黄晓玲(左5)及陈金玉(右6)赠送纪念品予李宜频(左6)并与教职员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