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马华笨珍区会10月3日办“新选民登记”活动


马华笨珍区会,将於10月3日(星期日) 举办另一场“新选民登记”活动。

这项新选民登记活动地点设在笨珍培群小学综合礼堂,时间从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及下午6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

马华笨珍区会主席兼埔莱斯巴当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表示,该区会欢迎年龄已满21岁, 或还没有登记为选民的国民,届时携带身份证前往上述地点进行登记。

当天在培群小学综合礼堂,将举行第27届全国华人文化节(笨珍区)一系列活动,以及晚上的“一个大马、万种风华”文化大汇演。

以上的文化节活动是由全国华总主办、柔佛中华总会主催、笨珍华人社团联合会承办。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