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祝贺大全

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爱抚,愿我们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欢欣的喜悦。春节快乐、年年如意!
丢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里的忧伤,祝新年如意!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鲜花正盛开在你的前方!
“瑞雪兆丰年”。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良好的祝愿,飞到您的身边,祝您新年如意,事业发展!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朋友,祝你一路顺风,新春快乐。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新年快乐!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多发福!
光阴白驹过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里轻松一点!新年佳节,早早给你拜年!
过去的364个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这新春的时刻,我依旧在等待,等待你倾诉,心中的语言。新年好!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新年快乐,我患难与共的朋友。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在身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祝吾友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人生的确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寻欢乐,烦恼别去理会,短短数十寒暑,何不潇洒面对,朋友经常联系,别管电话太费,闲时发个信息,伴你开心开胃。新年之际,祝你新年快乐!
浏览,是一份难得的雅致;悠闲,是一种放松的感觉;朋友,是一生修来的幸福;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祝新年快乐!
牛年难忘的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的是今生与你有缘,献上我最温馨的祝福,祝你新年愉快!
祝你新的一年:脸上不长小豆豆,身上不长五花肉,头上戴个大花帽.今年30,明年18,永远都是一支花,快快生个胖娃娃!
牛年运程希望我是今年第一个给你送来祝福的人,作为知己我只有打心底里对你说一句:愿你所有的愿望都能成功!
牛年难忘的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的是今生与你有缘,献上我最温馨的祝福,祝你新年愉快!
祝你老兄:龙马精神事业旺,吃喝不愁不发胖,小秘争着把你傍,媳妇越长越漂亮,老的小的身体壮,新年都有新气象!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联络常在;无论电话还是短信,让问候常在;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常在!新春快乐!
新春到,剪一束春光相赠送,祝你:春风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体好;春华秋实,工作好;春色满园,运气好。愿你: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有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成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祝你新春快乐!

No comments:

笨珍育民二校家教协会开大会,江丽芳蝉联主席

(龟咯1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二校顺利召开第51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课外活动奖励金典礼,江丽芳继续担任家协主席。 开幕人是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日昇之代表张育菖市议员。 张育菖致词时希望家长们有效的运用家协这个平台,作为与校方沟通的桥梁,与教师们针对教育课题交换意见,互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