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笨珍县男女乒乓锦标赛


笨珍县男女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结束。北干那那民众舞狮团和云彩队分别摘下男子团体赛及女子团体赛冠军。 何俊辉和董秀金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称王封后。
男子组团体赛方面,卫冕冠军北干民众舞狮团和忠燕A队以正盟主姿态进入半决赛,乘扬队与康城队则以副盟主取得一席半决赛权。经过一轮的激战后,卫冕冠军北干那那民众舞狮团在半决赛中遭到来势汹汹的乘扬队挑战,最终以3 比 1 拿下对手晋级。 忠燕A队与康城队势均力敌,技高一筹的忠燕A队以3比2险胜康城队。北干民众舞狮团与忠燕A队上演一场高水平的争夺战。北干那那民众舞狮团发挥出超强的水准, 顺 利 以3 比2 摘下忠燕A 荣登冠军宝座。
女子团体赛方面,大会采用单循环比赛制。 云彩队实力较强, 但仍受到 FRIENDSHIP、绿生有机世界及胡言乱打队的顽抗,最终都以3 比0 取下对手获得冠军。 FRIENDSHIP与绿生有机世界在经 过5 场的激战后以3 比2 取得亚军。
兹将各组的成绩列下:男子组团体赛冠军: 北干那那民众舞狮团, 亚军: 忠燕A, 季军: 乘扬和康城。女子团体赛冠军: 云彩, 亚军: FRIENDSHIP、季军:绿生有机世界及胡言乱打。
男子单打赛冠军: 何俊辉, 亚军: 法兹里, 季军: 李爱源, 林国豪。 女子 单打赛冠军: 董秀金, 亚军: 尤妮扎, 季军: 苏拉雅,罗伊宁。25.8.2008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