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8

修文华小举办家长日,让老师及家长们有一个交流的平台


(龟咯4日讯)笨珍龟桥修文华小日前举办家长日,让老师及家长们有一个交流的平台。

该校校长洪瑞梅分析出每位学生的学业成绩,让家长们清楚的了解孩子本身的优点和弱点,并提出了补救的方法。她希望家长与老师的同心合力下,能够达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辅相成的效果。

在交流中家长们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并可从中协助孩子,使孩子们的学业成绩及品行更上一层楼。 家长日在学校礼堂举行,获得家长们的踊跃参与,达到 100%的家长出席率,这表示家长们都很关心孩子的学习进展。   

1吴美麦老师(左一)与家长交流。
2吴慧萍老师(左一)与 6 年级家长交流。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