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8

笨珍培群二校举办课外活动制服团体一日营

 
(龟咯4日讯)日前笨珍培群二在校内举办课外活动制服团体一日营,为数67位四至六年级红新月会

和少年军的学员参与此活动。举行制服团体一日营的宗旨是为了让学生体验及学习各种生活技能;并且培养自立、自信及团员之间的合作精神。

   在课外活动兼修课程主任林秀润副校长及活动策划老师的安排下,进行了搭帐篷比赛。通过该项比赛,学员们学习扎营、结绳活动等,让学员们更能掌握结绳与搭建模拟木架、鞋架的技巧。此外,指导老师也传授在野外进行烧烤活动,让学生们实践相关的生活技能。除此之外,学员们也进行步操比赛。来自红新月会X 组组员,勇夺搭营及步操比赛双料冠军。

   该校李秀婷校长在颁奖仪式上勉励同学们应积极参与制服团体活动,因为课外活动与学业表现是日后申请进入高等学府的标准之一。通过参与活动能训练学生们的领导能力,合作精神及应变能力。

1:李秀婷校长(左六),行政人员,老师及全体营员合影留念。
2 学员们学习扎营、结绳活动。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