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23

第一届白龙杯笨珍篮球公开赛,青马(青)和MINGLIONG夺冠

 (龟咯3日讯)第一届白龙杯笨珍篮球公开赛圆满地落幕,青马(青)和MINGLIONG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夺冠。

大会开幕人及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白龙杯是为了纪念庄家福先生(白龙) 举办的篮球比赛。他说,80年代的笨珍,蓝球比赛是全县的娱乐及焦点。家福的拼搏精神是笨珍篮球队的支柱。中年的他还是默默的教导年轻球员。筹委会主席郑柏文就是他的学生。

他也赞扬郑博文一人立起的要主办篮球比赛来纪念他的已故教练,精神可佳。

他们7个人的团队Vincent Look、林启盛、柯凯煌、潘奇發、庄威伦、蔡乐勤、庄高岩筹划了球赛。一个完美的篮球比赛正式在两个月前开赛到结束。让笨珍的青年又掀起篮球运动的热潮。筹委会主席及成员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他也表示,期待比赛的结束不是终点,是掀起笨珍篮球运动的一个起点。期待明年的相聚。

赞助维修大同学校球场的团体为WDS CLUB。

第一届白龙杯笨珍篮球公开赛成绩列下:

宿将组荣耀:

第一名 : 青马(青)、第二名 : 光辉、第三名 : 青马(白)、第四名 : 老+火。

宿将组决赛MVP : 88号 王建发。

公开组荣耀:

第一名 : MINGLIONG、第二名 : XIN HUA、第三名 : BEE KONG黑、第四名 : ABC海记。

公开组决赛MVP : 徐伟健。


拿督Mark(左6)颁发冠军杯予青马(青)。(DragonCup 提供)


拿督黄种文(右4)颁发冠军杯予MINGLIONG队。左2为柔南黄氏公会署理会长黄秋铭(DragonCup 提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