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8

培群二校温敬柔全柔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中夺亚军,出征全国赛


(龟咯18日讯)笨珍培群二校4M班温敬柔在刚落幕的2018年第31届全柔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中,代表笨珍乒乓公会出征全柔赛。她在女子10岁以下组个人赛中,过关斩将,勇夺亚军,可喜可贺。同时,她也在女子10岁组团体赛中,协助队友夺得团体季军。

培群二校校长李秀婷感谢课外活动兼修课程主任王秀润副校长及负责训练的老师辛勤认真地付出。李校长披露,温敬柔将代表柔佛州乒乓总会参加于沙巴举行的全国美禄杯新苗乒乓赛。她希望温同学更积极训练,以便在全国赛中更上一层楼,争取最佳荣誉。

1 左三李秀婷校长与行政团队及教练张明珠老师(右一)合作。球员:温敬柔。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