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笨珍县陈勇鸣杯中国象棋锦标赛囊括冠亚军

(龟咯29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学生于日前参加由笨珍象棋公会主办的2017年笨珍县陈勇鸣杯中国象棋锦标赛,并在此项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小学组的比赛中,该校学生囊括了冠亚军、殿军及优秀奖,其中李浧宇荣获冠军、李缮宇获得亚军、黄康洺夺得殿军,陈佳瑄则获得优秀奖。

      该校陈金玉校长恭贺有关得奖的学生,也感谢同学们的努力及家长的配合,才能有如此特出的表现,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来日有更好的表现,为校争光。

图左起为陈金玉校长、陈佳瑄同学、李缮宇同学、李浧宇同学、黄康洺同学、刘幼好副校长、刘泋妆老师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魏亿德全国学联篮球赛殿军

(龟咯29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学生魏亿德获选为柔佛州代表,参加全国学联篮球赛。

上述比赛于3月19至24日于雪兰莪州举行,柔佛州夺得男子12岁以下殿军。

该校校长陈金玉感谢所有为篮球学联赛付出的教练和球员,并希望得奖的同学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以期将来有更好的表现。

 附图:魏亿德同学与陈金玉校长(右二)、刘幼好副校长(左二)、蔡婉柔师(右一)陈庆祥师(左一)合影。

Tuesday, March 28, 2017

耕文学校越野赛跑

 (龟咯29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举行2017年度越野赛跑。

校长邱玉珍在开幕仪式上致词时表示此项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大自然,能够体验户外活动,同时强身健体。邱校长也表示现在的学生很多时候都是躲在家里玩电脑游戏或上网,很少会到野外去跑步或进行活动。看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落力完成所规定的路程,邱校长深感欣慰。

此项越野赛跑由拿督陈树藩董事长主持挥旗礼。董事长也表示感谢村长洪永顺先生及警方抽空协助维持交通,确保学生的安全,让这次的越野赛跑能顺利进行。

 比赛成绩如下:
一年级
冠军: 温浚永、亚军:王泽森、季军:陈立哲、殿军:杨智亦。

二年级
冠军:曾繁毅、亚军:陈正乐、季军:王永庆、殿军:韩丝宇。

三年级
冠军:杨建智、亚军:邹欣婷、季军:黄育彬、殿军:曾靖仪。

四年级
冠军:麦婷恩、亚军:高乐恩、季军:高俊杰、殿军:梁钦惠。

五年级
冠军:王紫嫣、亚军:邹欣敏、季军:林楚倚、殿军:杨宏俊。

六年级
冠军:陈正淳、亚军:杨晓敏、季军:陈俊雄、殿军:邹欣盈。

1 五六年级优胜者与邱玉珍校长及高翠华副校长。
2 拿督陈树藩董事长主持挥旗礼。

笨珍培群一校运动及学术比赛表现不俗

 (龟咯29日讯)培群一校女子排球队日前于“笨珍市区学联排球赛”摘下了女队冠军宝座。队伍中的廖嘉欣、张恩卉、张静文和阿德莲娜,代表笨珍市区队出征“笨珍县学联排球赛”,并勇夺亚军。球员廖嘉欣更获选为笨珍县代表,出征全柔赛,并得女子12岁组殿军。至于篮球队伍,队员李志扬代表笨珍市区参加“笨珍县学联篮球赛”,为笨珍市区队贡献了银牌。

在学术方面,学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黄子维于“全柔奥数比赛”夺得银牌。“全柔奥数比赛”全场以英文作答,共有301个参赛者参与。阿夫南和阿夫沙两兄弟于全柔古兰经讲故事比赛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及亚军;诺法宁则夺得女子组亚军。

林慧娟校长祝贺获奖学生之余,也衷心感谢指导老师们的付出及奉献精神,并感谢家协及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各造再接再厉,在学术与运动方面,交出更标青的成绩。


1(后排左起)陈水云、林慧娟校长、陈雪莉、钟潍企与得奖篮球员及排球员合影。
2(后排左起)苏姻芊、蓝佩嘉、林慧娟校长及法兹里与得奖同学合影。

Monday, March 20,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的学生在多项学联及校外比赛中成绩优异


(龟咯21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二校的学生日前在多项学联及校外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长王敬福对学生的突出表现感到骄傲。他感谢教练老师细心及耐心指导和训练、同学们虚心学习的态度及家长的配合,使到该校得到不俗的成绩。王校长也借此机会鼓励其他学生以这群运动员们为榜样,多参与类似促进身心发展的体育活动,才能训练出良好的体魄,以便能有更加灵敏的思维来面对学习上的各种挑战。这也达致了信托学校的第三指标“激发学生成就达致极点及潜能充分发挥”。

兹将成绩列下:
全柔学联赛代表
越野赛跑:余梓斌、游泳:司徒琏丽。
笨珍县学联排球赛男子12岁组亚军李家盛、李俊毅,女子12岁组季军戴美琪、依扎顿。
张凯翔获得笨珍县田径赛4x200米接力赛亚军、100米赛跑亚军、200米赛跑殿军
王巧妍和林靖恒分别在笨珍县挥春比赛殿军及优秀奖。
杨佳龙获得笨珍县学联乒乓赛男双殿军。
余梓斌获得笨珍县学联越野赛跑女子组第五名。
笨珍县学联篮球赛男子12岁组冠军 黄泽泓、巫浚玮、萧筠埄、陈志康,
女子12岁组亚军黄雯谊、张恩恩、余梓斌、翁旋慧、钟慧欣。
李俊毅和李俊宏也在北干那那区学联羽毛球赛获得男单冠军 及季军
北干那那区学联排球赛女子12岁组季军:李弦悦、张依婷、艾娜、薛锦萱、依扎顿、张恩恩、戴美琪、黄雯谊、司徒琏丽、张静萱、诺法丽珊。
张凯翔和李家盛分别在北干那那区田径赛200米赛跑铅球冠军。

1 获得各项运动项目的运动员与校长王敬福(左1)副校长吴志升和邝爱念。
2荣获北干那那区学联排球赛女子12岁组季军的球员与教练。

全柔学联赛代表
越野赛跑
余梓斌
游泳
司徒琏丽
笨珍县学联排球赛
男子12岁组亚军
李家盛、李俊毅
女子12岁组季军
戴美琪、依扎顿
笨珍县田径赛
4x200米接力赛亚军
张凯翔
100米赛跑亚军
200米赛跑殿军
笨珍县挥春比赛
殿军
王巧妍
优秀奖
林靖恒
笨珍县学联乒乓赛
男双殿军
杨佳龙
笨珍县学联越野赛跑
女子组第五名
余梓斌
笨珍县学联篮球赛
男子12岁组冠军
黄泽泓、巫浚玮、萧筠埄、陈志康
女子12岁组亚军
黄雯谊、张恩恩、余梓斌、翁旋慧、钟慧欣
北干那那区学联羽毛球赛
男单冠军
李俊毅
男单季军
李俊宏
北干那那区学联排球赛
女子12岁组季军
李弦悦、张依婷、艾娜、薛锦萱、依扎顿、张恩恩、戴美琪、黄雯谊、司徒琏丽、张静萱、诺法丽珊
北干那那区田径赛
200米赛跑冠军
张凯翔
铅球冠军
李家盛

培侨学校卢芷芊笨珍县华小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得季军


(龟咯15日讯)培侨学校二年级学生卢芷芊在第17届笨珍县华小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中获得季军。

培侨华小校长周穗(竹字头+端)表示,现今KSSR课程中提倡高层次思维教学,教育有思考、有创意的下一代。周校长鼓励学生多阅读、多思考,因为阅读是学习语文的基础。校方在注重学生课业之余,也积极培养学生在课内与课外活动中各方面能力及发掘学生的潜能,实行全面的教育。

她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家长的配合及学生的努力,并鼓励全校学生向获奖学生看齐,为校争光。

1周穗(竹字头+端)校长、卢芷芊、指导老师黄秋菀。

Sunday, March 19, 2017

耕文学校举行UPSR考生自我设定目标及领养计划仪式






(龟咯19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举行UPSR考生自我设定目标及领养计划仪式。

仪式上,邱玉珍校长致词时表示今年的考生共有21名,所有考生都为自己定下目标,以考取好成绩,报答师长的教育及父母的养育之恩。她也呼吁家长与校方配合,减少孩子们在家观赏电视节目及上网的时间,并多抽出时间陪孩子温习功课,加强他们的应考能力。她也表示每名学生都会安排一位老师领养,此项计划着重于针对考生们的弱点给予加强,以让他们更有信心面对考试。

全体21名考生在董事长,校长,老师及家长们面前各别说出自己UPSR的目标,并承诺将全力以赴,把握接下来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备考,以便在九月份的UPSR中考取辉煌的成绩。

董事长陈树藩也在致词时叮咛考生们要谨记承诺,在学习上更是不该懈怠。同时,他也呼吁家长们能积极配合,督促孩子们认真学习,以学校教育及家庭教育能达致相辅相成之效。董事长也希望考生们不让师长们失望,考取优越的成绩报答师长们。

1考生们在董事长,家协主席,校长及家长的见证宣誓后一起合影。

Friday, March 17, 2017

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举行家教协会会员大会


(龟咯18日讯)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于日前举行一年一度的家教协会会员大会。

家协主席林宝云女士在会上感谢校长、老师和家长们对这一届家协的鼎力支持与配合,让每一个计划和项目都能实现。她也感谢家协的每一位成员这一年来给予的信任和对学校的热爱和付出。

校长戴伍妹感谢上一届由林宝云女士带领的团队,给予校方全面的配合,并提升学校设施,如装置两台饮水机,各班添购两个书柜作为收藏书本及辅助作业用途,以减轻学生书包沉重的困扰等等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福利。

她也感谢家长们的出席,提供校方和家长交流的平台来传达信息,让家长了解学校的运作情况。她表示家协是由家长组织的团队,需要一批热于教育,热衷协助的家长支持配合。她亦表示校方乐意接受任何需要提升或改善的建议。

会上戴伍妹校长也传达教育部的讯息,向家长讲解校本评估(PBS)、校内评审(PS)、体育、运动及课外活动评审(PAJSK)、心理和中央评估、21世纪教学法和双语计划。家长支援小组也是教育部的政策之一。

最后,新一届家协主席梁德业呼吁三大机构齐心合作与配搭,为学校付出。

兹将2017至2018年度家教协会理事列下:
主席:梁德业、
副主席 :李清杰、
秘书:刘泇欐师、
副秘书:郑妃姗师、
财政:张崃庆、
副财政:邓惟光副校长、邱丽薇师、
家长理事:任美燕、吴汉强、何佩恬、
教师理事:陈维钟副校长、叶莉莲师副校长、颜传霖师、
查账:林美云、李宁洁师。

1家协理事代表。左2起:学术副校长施岳菁、校长戴伍妹、
家协主席林宝云(右4)、课外活动副校长邓惟光(右3)、学生事务副校长陈维钟(右1)。
2出席的家长到报到处登记。

Wednesday, March 15, 2017

第十七届笨珍县华小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成绩

(龟咯16日讯)笨珍县华小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已圆满的结束。

来自乐育一校的陈悦苓和民众学校的蔡盈芳分别在高小组和初小组囊获冠军宝座。

该项赛会是由乐育六校及乐育二校联合承办。比赛地点为乐育六校(高小组)及 乐育二校( 初小组)。大会揭封人拿督黄世务为初小组题目揭封。而乐育六校家协主席蔡日兴则为高小组题目揭封。

乐育六校为赛会闭幕的场地。赛会颁奖人为拿督黄世务。出席闭幕的包括了乐育六校校长陈惜桦、乐育二校校长王丽萍、乐育二校家协主席罗英福县议员、乐育六校副董事长王孙国。

兹将成绩列下:
初小组冠军:蔡盈芳(民众学校)、亚军:纪宏哲(乐育学校)、季军:卢芷芊(培侨学校)、第四名:江俊贤(育民一校)、第五名:黄子祎(侨民学校)、
优秀奖: 颜薇倪(乐育一校)、蔡永乐(乐育六校)、许慧英(乐山学校)、李芊裕(南马学校)、胡文芳(培华学校)。

高小组冠军:陈悦苓(乐育一校)、亚军:蔡煊(民众学校)、季军:罗乐諠(大同学校)、第四名:郑庆乐(乐育二校)、第五名:吴宇晏(育民一校)、
优秀奖:陈俐璇(侨民学校)、曾德昌(乐山学校)、陈弘铭(南马学校)、 周杰阳(乐育学校)、周承熙(乐育四校)。

1: 从左到右 :王丽萍、罗英福县议员、王孙国、拿督黄世务、蔡日兴、陈惜桦。

耕文学校龟咯区及笨珍县学联田径赛创佳绩

  (龟咯1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举行的龟咯区学联田径赛创下佳绩。在两天的赛事中,夺奖无数,让耕文学校获得全场第四名。选手们共获得4面金牌。此外杨晓敏也在运动场上获得12岁最佳女运动员。
 
兹将成绩列下:
1。女子12岁组200米金牌:杨晓敏
2。女子12岁组100米金牌:杨晓敏
3。男子12岁组跳高金牌:陈正淳
4。女子11岁组掷铅球金牌:张子怡
 
三位参赛者同时也获选代表龟咯区参加于努沙再也教育城综合体育馆举行的笨珍县学联田径赛。杨晓敏再次夺得了女子12岁组团体赛4x200米赛跑季军及个人赛200米赛跑亚军。此外张子怡也在女子11岁组掷铅球项目中获得亚军。
该校校长邱玉珍对学生的优越表现深感激动,也表示这该归功于任劳任怨的教练们,在没有草场的情况下能够将学生训练得如此出色。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的成绩能够成为一种推动力,让其它学生作为榜样,继续在运动方面发挥所长,为校争光。
 
教练阿烈士老师则表示,校内虽然没有运动场的设施,但是同学们依旧很努力的在洋灰地板上不停练习,尽量让自己做到最好。对于学生的努力,教练感到安慰,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1运动员与邱玉珍校长、副校长及教练们合影。
2杨晓敏(前排中者)、张子怡与邱玉珍校长、副校长及教练合影。

Tuesday, March 14, 2017

培二家协会员大会、UPSR考生及家长自我承诺宣誓礼暨发放学生入学援助金


(龟咯15日讯)培群二校于日前举行了家教协会会员大会、UPSR考生及家长自我承诺宣誓礼暨发放学生入学援助金,获得家长的热烈响应。

      校长施清清致词时表示,此项活动获得95%的家长出席率,她表示欣慰,在家协的协助下,培二不仅在校舍有所提升,学术成绩、非学术比赛中都有所收获,她感谢家协及家长的配合。至于宣誓礼的目的是为了让家长明白及了解考生们对自我的要求及期望。借由家长的共同参与,让考生们更有信心面对九月份的小六鉴定考试。家长也承诺与校方配合以督促考生们的课业,同时也不忘时时支持与鼓励考生们积极向上,争取优异的表现。当天,校方也发放了RM100 学生入学援助金,共有115名学生获得此项援助金。

前任家协主席陈丽丽也表示家协所扮演的角色,即是家长及学校的沟通桥梁,让家长们能以正面的方式到校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她也表示感谢这些年来与她一起合作的理事们,并希望接棒的新届理事会更能与校方配合。

新届家协主席林荣发表示,他虽然没有担任过主席的职位,但是他参与培二家协有一定的时间,所有并不陌生,他希望新届理事能鼎力支持并为学校做出一些贡献及建设。
陈亚栋董事长也为家协会员大会主持兼见证了新届理事会的选举过程,

以下为第43届培群二校家教协会新届理事会名单:
法律顾问:罗日良律师
名誉顾问:岑顺根、刘茂金、陈木崇、
林清赋先生、林瑞福先生、陈俊英、陈丽丽、
会务顾问:施清清校长、主席:林荣发、副主席:赖爱群、
秘书:戴佩玲、副秘书:陈肖惠、
财政:林萱婷、副财政:罗惠莉、
查帐:潘奇发、陈晓敏。
理事:林秀瑞副校长、黄美芳副校长、王秀润副校长、莊贞杰、温美财、罗芷蕊、温美财、陈洲筇、哈之林、周婉霞、陈朝顺、李德兴、连秀华、何启环、张明珠、汤美婉、余慧鸣。

1 全体六年级学生宣示承诺努力并考获佳绩。
2 学生家长领取学生入学援助金
3 第四十三届理事会合影。


Monday, March 13, 2017

培群一校家教协会第44届常年会员大会

 (龟咯14日讯)笨珍培群一校家教协会于日前召开了第44届常年会员大会。 家教协会主席许友联致词时表示,家教协会扮演的角色主要是协助校方照顾学生福利,并成为家长与校方沟通的桥梁。

他认为,家教协会与董事会应相互交流,相互配合,才能协助学校提升软硬体设备,是莘莘学子受惠。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群策群力,强化家教协会组织。

  顾问林慧娟校长在校务报告时披露,培群一校目前共有18名教师。林校长也表示,在2016年度UPSR中,总及格率80%。她期许今年的考生能向历届考生看齐,认真学习,考取更辉煌的成绩,开创另一个高峰。林校长也表示,家教协会在华校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学校有许多活动经费都由家教协会赞助,感谢家协这一路来的付出。同时,希望家长们能积极参与家教协会活动。

当天,学校也进行了亲子竞技比赛。会员大会结束后,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了由家教协会主办的 亲子竞技比赛。举办亲子竞技比赛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活动,促进亲子关系。由于家长们踊跃出席,赛场气氛融洽,和乐融融。

兹将培群一校第44届家教协会理事名单列下:

笨珍培群一校家教协会第44届理事
主席:许有联、
副主席:高培莲、黄亚梅、
秘书:蓝珮嘉、副秘书:钟潍企、
财政:陈爱晶、副财政:陈雪莉,
委员(家长):许宗荣、杨水坡、 陈木川、 汪素玲、陈秀燕、 彭燕玲、 谢碧芳、 方耀强、          
(教师):齐垂蜜副校长、洪合成副校长、吴秀花、林芳、苏姻芊,黄睬茚。
查账:吴淑萍、苏珲茗。

1第44届家教协会理事与大会议长陈亚栋先生合照。
2亲子竞技比赛低年组获胜组别与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先生及林慧娟校长合照。
3亲子竞技比赛高年租获胜组别与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先生及林慧娟校长合照。

育民一校魏进宇田径赛4x100米赛跑、4x200米赛跑冠军

(龟咯13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日前派出学生参加北干那那区学联田径赛上,魏进宇在此赛会中荣获男子11岁组一百米赛跑冠军。

魏进宇同时也获选代表北干那那区参加于努沙再也教育城综合体育馆举行的笨珍县学联田径赛,并夺得了男子11岁组团体赛4x100米赛跑冠军,4x200米赛跑冠军及个人赛100米赛跑第四名。

1:左起为刘幼好副校长,陈金玉校长,魏进宇及诺丽亚娜老师。

Friday, March 10, 2017

笨珍乒乓公会于4月14日和15日办第37届“拿督黄世务杯”全柔县际少年男女乒乓球锦标赛

(龟咯11日讯) 笨珍乒乓公会将于4月14日和15日举办第37届“拿督黄世务杯”全柔县际少年男女乒乓球锦标赛。比赛地点定于笨珍培群学校综合礼堂举行。

该会会务顾问拿督许日源日前率领赛会筹委会在该会所主持新闻发布会。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包括了拿督许日源,会长戴伍妹校长、副会长林顺贵、李荣南校长,筹委会主席李木坤等人。

该赛会大会主席戴伍妹校长表示,鉴于该会受到柔佛州乒乓总会的委托,举办该项赛会,目前该会正积极筹办此赛事,但因经费不足,正积极的筹款。大会鸣锣人为RM 1000 或以上,剪彩人为RM 300 或以上。 她希望各界对推动乒乓体育运动的商号及人士给予支持与慷慨解囊,并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该筹委会主席李木坤表示,该项比赛主要目的是要提高乒乓球艺,联络感情,发扬体育精神,选拔球员参加全国赛。

他也表示,比赛将公开给柔佛州乒总属下分会之代表球员。比赛分为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男子个人单打 ,女子个人单打。比赛将公开给十八岁以下(1.1.1999 之后出生的球员), 十五岁以下(1.1.2002 之后出生的球员)。优胜者将赠奖杯一座.。

报名处为: 洪荣坚Tel: 013-715 8651 电邮: angyongkein@hotmail.com. 领队会议及裁判会议将在14.4.2017上午九时正在笨珍培群学校综合礼堂举行。每队需派裁判2名,具SU合格裁判。请各县秘书下载参赛表格。填写后电邮于以下邮址:angyongkein@hotmail.com。

该筹委会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成为大会剪彩人或赞助人。该筹委会希望各界人士届时能拨冗出席给予支持。

1. 筹委会成员吁请各界人士踊跃支持。坐者左起为李荣南、林顺贵、李木坤、戴伍妹、拿督许日源及蔡辉鸿。

Thursday, March 9, 2017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2017年度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成绩

 (龟咯10日讯)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主办2017年度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已圆满的结束。乐山学校的洪荣坚以<心碎了无痕>摘下冠军宝座。启蒙学校的徐源翰则以<最温暖的地方还是家>屈居第二。

该会主席黄燕璇校长表示,歌唱观摩赛的主要目的是舒解工作压力及交流,并选出2位优胜者代表该会参加2017年度全柔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

兹将比赛成绩列下:
冠军:洪荣坚 (乐山)、亚军:徐源翰(启蒙)、季军:郭凯丰(启智)、第4名:李伟盛(大同)、第5名:梁銝娥校长(修文)。
优秀奖:鈡潍企(培群一校)、陈水云(培群一校)、张小雯(启智)、陈云摁(育民)、李晓薇(耕文)、春来(启蒙)、黄征芸(乐山)、廖燕丝(乐育四校)、陈彦坤(启蒙)、吴进才(侨民)、庄昆长(启智)、陈荣杰(乐山)、李翊菡(培群二校)、张金钗校长(育民)。
最佳台风奖:洪荣坚 (乐山),
最佳服装奖:黄征芸(乐山)。

1笨珍县教师卡拉OK的优胜者与大会主席黄燕璇(左3)、康乐股主任陈金玉(左2)合影。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篮球健将魏亿德获选学联篮球州手

(龟咯9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篮球健将魏亿德获选参加全国学联篮球赛。

校长陈金玉表示,该校共有11名学生获选为代表笨珍县参加全柔学联篮球比赛,他们是:男子12岁组选手胡凯喆、魏亿德、魏亿强、胡育衔、苏锐鸿、郑铭轩、陈冠良; 女子12岁组选手则是李诗盈、吴纹嬉、陈美锜及曾洁琴。

上述获选球员代表笨珍县于日前在东甲举行的全柔学联篮球赛,为笨珍县夺得男子12岁组殿军,女子12岁组也在该赛会中获得殿军。此外,魏亿德也获选代表柔佛州男子12岁组篮球队出征在3月19至24日于雪兰莪州举行的全国学联篮球赛。

校长陈金玉祝贺获奖学生,感谢他们为育民一校争取荣誉。同时,她亦感谢陈庆祥老师、蔡婉柔老师及教练的付出及奉献精神,也感谢家协及家长的支持与配合。陈金玉校长希望魏亿德再接再厉,在全国赛中有良好的表现,为育民一校、笨珍县及柔佛州争光。

1全体出征全柔赛之球员与陈金玉校长(后排左二)、刘幼好副校长(后排左一)、陈庆祥师(后排右一)及蔡婉柔师(前排右一)合影。

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I-Think思维图总动员

 

(龟咯9日讯)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于日前成功主办了《I-Think思维图总动员》。

该校校长表示, 该校邀请谢坤校长,号称“棒叔叔”到来主讲《I-Think思维图总动员》。此讲座分为两场进行,即早上8时至10时是高年组学生参与,下课后10时半至12时半是低年组学生参与。校方感谢家协赞助讲座会的一切费用,让当天的讲座会能顺利进行,让师生受益良多。

她也表示,这个讲座会有助于提升学生对八大思维图的认识和运用,并在日后的学习中更有效的使用思维图以加强学习能力。

谢坤校长主持的讲座会活泼生动,讲座会以互动方式进行,包括唱诵,手语,口诀,歌曲,问答等创意的方式,成功吸引学生们全神贯注,兴致勃勃地快乐学习有关八个思维图的应用。

谢坤校长表示,学习工具就是把听过、看过、想过的都一一记录下来。他以不同的手势和口诀背诵,让学生记住各种思维图的特点和功能。

谢坤校长与学生之间有频密的互动。会上,他赠送思维图小卡片给每一位学生。另外,他也将亲笔撰写的《弟子规》、《学习大赢家》和《I-Think思维图》及激励卡片赠送给答对问题的学生和老师们。他鼓励学生做每一件事都要认真。此外,他也称赞本校的学生,因这是保持状态最好的一场讲座会。

最后,谢坤校长以“我真的很不错”的口号结束讲座会,并赠送精美的I-Think思维图予校方。棒叔叔与学生们拍照留念。

现场棒叔叔挑战高年级的学生以不同的题目完成思维图,并从中遴选100个最好的作品,得奖学生将获赠一本最新出版的思维图书籍,以示奖励。


1学生跟着棒叔叔的手势念诵思维图的重点。
2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并展示完成的思维图。
3棒叔叔和二年级邓佳怡同学合唱i-Think思维图歌。
4谢坤校长(左2)赠送I-Think思维图予戴伍妹校长(右2)。左1:学生事务副校长陈维钟,右1:课外活动副校长邓惟光。

Tuesday, March 7, 2017

笨珍培群二校反毒周活动

 (龟咯8日讯)笨珍培群二校为响应政府的反毒运动并于日前成功举办了反毒运动周。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校方在周会时向学生说明反毒运动的目的,除了让学生一同宣誓外,也让同学聆听由教师代为念出教育总监的献词。此外,在反毒运动周期间,该校也举办了填色活动和观看反毒短片,让学生更能了解毒品的害处。
   
1学生进行填色活动。
2学生观看反毒短片。

出征全柔及笨珍学联赛,乐山学校表现优异

 (龟咯8日讯)乐山学校在日前所参加的全柔及笨珍学联比赛中,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

李惠婷在全柔学联乒乓锦标赛中获得了女子12岁组单打季军因而取得了参加全国学联赛的资格。另外,许旭也获选代表柔佛州男子篮球队出征全国学联篮球锦标赛。

仪式上,校长林士珊对于该校学生在今年取得如此突出的表现感到欣慰及感恩。她也非常感谢一群热爱教育的教练老师细心及有耐心的指导及训练,才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她指出,获选参加全国赛的学生应该把握这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在全国赛场发光!

兹将成绩列下:
全柔学联乒乓锦标赛
女单12岁组季军:李惠婷、男单12岁组第六名:李维良。

全柔学联篮球锦标赛
男团12岁组殿军:许旭,李康伟、
女团12岁组殿军:李惠婷,凯欣,张祖儿。

笨珍县学联乒乓赛
男双冠军:菲达吾和李维良、男双季军:李宇宪和张皓俊、女双冠军:李惠婷、男单亚军:菲达吾、男单季军:李维良、女单季军:李惠婷。

笨珍县及市区羽毛球赛
男单冠军:许峻瑜。

笨珍县学联越野赛跑
女子组殿军:李凯洁、男子组第十名:余孙智 。

笨珍市区学联乒乓赛
男单冠军:菲达吾、亚军:李维良、季军:李宇宪、殿军:张皓俊。
男双冠军:菲达吾和李维良、女单冠军:李惠婷、女双冠军:李惠婷和林佳譞。

笨珍市区田径赛
标枪:亚军 - 李俊圣、铅球:季军 - 李俊圣。

笨珍县挥春比赛
第三名:曾心妍、优秀奖:陈知韵。


1仪式上,林士珊校长(右三)表扬在校外比赛获取佳绩的学生,并与全体教练老师合影留念。
2获选出征全国赛的许旭(左二)及李惠婷(右二)与校长林士珊(右一)及黄征芸副校长(左一)合照。

Monday, March 6, 2017

2017年度笨珍县少年男女乒乓锦标赛


2017

1.             :  2017  
2.             : 
                           2017 .
3. ( ITTF )  .
    : (A)   15岁个       (B) 15
                          (C)   18岁个       (D) 18
    : 5.1 
                          5.2  参赛者必须在199911日之后出世, 方可参加. ( 十八岁以下组 )
                          5.3  参赛者必须在200211日之后出世, 方可参加. ( 十五岁以下组 )
                          5.4  球员必须根据年龄限制参赛。
4. :
    4.1  个人 .
    4.2  8 .
    4.3  11 .
5.             : 
   5.1          :  1  / 4 / 2017 )   上午 9时正开始
6.           :
7.           : .
8.               : 
     15-2 PTD 12880, Jalan Delima 1, Pusat Perdagangan Pantai Pontian, Ptn.
             Tel: 012-7338769
             Tel: 012-7287515
      何 俊 辉         Tel: 019-7731977
      洪 荣 坚          Tel: 013-7158651       
9.                   :    .
      :  23/3/2017 , .
10.                       :  25/3/2017 , .
11.            :  NITTAKU 40MM++  白球.
12.            :  , , .
13.                       :  15 .
14.            :    , RM50.00 . 退 . .
15.                       :  .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