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启蒙学校庆祝教师节,新届家教协会理事就职典礼暨迎新送旧校长晚宴


咸水港启蒙学校将于本月29日(星期五)晚上7时30分在笨珍顺风楼酒家设宴庆祝教师节,新届家教协会理事就职典礼暨迎新送旧校长晚宴。届时将恭请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先生主持监誓。
该校董事长刘玉德表示,届时历届校长也将出席有关盛会。希望董家协理事们准时出席。

Saturday, July 23, 2011

陈金玉调任到笨珍市区乐山学校掌校



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举行欢送仪式,欢送该校校长陈金玉调任到笨珍市区乐山学校掌校,当天出席欢送仪式者,包括了该校董家协理事及全体师生,场面十分的温馨!

陈金玉在启蒙学校掌校了3年10个月,她是一位办学认真、勇于接受挑战的行政人员。

据了解,在掌校的这段时期,她积极地策划及推动各项学术及课外活动,让当地学生获益不浅。此外,陈校长也积极地向教育局,申请各项设备以改善学校的学习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得到教育局的批准后,启蒙学校将在明年开办学前教育班,为年幼的孩子提供学习的场所。

陈校长在欢送仪式上,表示非常感谢该校董事长刘玉德的帮忙,同时也勉励同学须努力向上,以考取好成绩。

修德善堂笨珍分堂经乐股庆祝45周年联欢宴会


(龟咯24.7.2011日讯) 修德善堂笨珍分堂主席黄春德表示,为确保该堂经乐股能继续发扬光大,承先启后,就必须认真栽培新苗,老手必须要有牺牲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尽力协助年幼的经生,经乐股才会后继有人。
黄春德是于日前该经乐股庆祝45周年的一项联欢宴会上,如是表示。
他说,该经乐股已做到栽培新苗,培训了许多经生,他希望该年轻的经生能努力学习。
他表示,45年的岁月,对一个人来说,正是中年的时期,也正是事业发展的高峰期,因此,该堂董事希望该经乐股股员能精诚团结,壮大该组织。
修德善堂笨珍分堂经乐股股长陈木崇则表示,在去年该经股乐受新山誌贤善社所聘请建供两天连宵,是次参与人数是该经乐股成立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同时该股成员的表现深获好评。
他希望该经乐股成员能不分你我,共同协助修德善堂笨珍分堂各方面的发展,将善堂的名誉远播发扬。
该经乐股财政陈赐业也于会上代表捐献2千令吉予该善堂医药部,由医药部副主任马松标接领有关款项,同时该堂主席黄春德及经乐股股长陈木崇见证。
1:(左1)陈赐业移交义款予马松标(右1),并由黄春德(右2)及陈木崇(左2)见证。

庆祝梨山老母娘娘圣诞特举办‘慈善聚餐会’

(龟咯24.7.2011日讯)笨珍柔佛路36碑梨山堂老母宫理事会将于9月4日(8月初7)星期日,为庆祝梨山老母娘娘圣诞特举办‘慈善聚餐会’。届时,该委员会将宴开50余席,欢迎各界善士商翁捐助义款、米油及各类食品。
该慈善委员会负责人刘春贵表示,该宫秉承梨山老母娘娘慈悲之宏愿,成立笨珍梨山堂老母宫慈善委员会,诚邀贫老缺陷残障痉攣儿童前来该宫聚餐,并援助贫老残障者,给予无依无靠者感受社会温馨的一面。
该慈善委员会全体同仁特吁请各界善士商翁能热烈支持是项义举,踊跃献捐义款,米油什粮食品等,以援助贫老残障者。所有献捐余额将归入笨珍梨山堂老母宫慈善基金,以供需要者申请。
他表示,为使是次的慈善宴会活动能顺利进行,该会希望有意捐献的善心人士可由即日起尽速与他联络,以方便该会进行安排。联络号码为:012-7383662。

第24届全柔小型华人足球公开赛

(龟咯24.7.2011日讯)笨珍水兴体育会将于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8时假笨珍斯礼国中草场举办“第24届全柔小型华人足球公开赛”。
该体育会希望各县爱好足球的队伍能踊跃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6日(星期日)下午6时。
冠军的队伍将获得奖杯一座、奖牌及现金奖200令吉。亚、季、殿军奖将各获得奖杯一座及奖牌;最佳球员及最佳射脚将各获得奖杯一座。
与此同时该体育理事会感谢丹绒比艾国会议员黄日升、宋乃顺州议员、陈书北州议员、拿督陈英文、商家、社团及各界人士对该理事会每届所举办的足球赛给予大力的支持,使到有关的比赛由1977年顺利举办至今。
有关该赛各队伍的报名费为50令吉,凡有兴趣参加的队伍可于每天下午2时至6时向郑进气 (016-7003296)、陈添佑 (012-7248141)联络。

中华学校急聘2名临教


(龟咯23日讯)笨珍中华学校急聘2名临教,欲申请者可联络该校张金钗校长。
该校校长张金钗表示,凡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考获5科优等,其中包括国文与华文或持有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者皆可申请为临教。
她说,她也欢迎拥有大学资格的青年申请,月薪超过1千900令吉另加津贴300令吉。该校位于路旁,环境优美。
她希望有志投入教育行列的青年,可致电该校与她联络,电话号码为:07-6951014或019-7138586。

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与民对话会



(龟咯21日讯)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表示,其选区每月将举办一次施医赠药义诊,每3个月将分发白米与食油予弱势群体,以诚意为民服务,减轻贫困人士的经济负担,顾及中下层阶级人士的福利,以达致促进社会和谐的目的。
他指出,其服务中心每月耗资1万至1万5000令吉以举办义诊,目的在于提升选民的健康意识,同时也给予乐龄人士全面保健的福利。
他说,除此之外,他每3个月也将分发500至1000份的米油予穷苦人家、单亲家庭、残障人士及贫老。受惠者每3个月可获1公斤食油及5公斤白米。倘若受惠者不便前往其服务中心领取米油,他将派员或亲自将米油送上门,以诚意为民服务。
他指出,其选区已委任庄婉孟县议员为福利官,家庭总收入低于720令吉者皆可通过庄氏申请福利金。与此同时,他也吁请人们将上述消息传达出去,鼓励贫户前往其服务中心登记姓名,协助选区内弱势群体获得福利,提升他们的生活素质。
黄日升是于日昨出席由笨珍八德坛所主办的‘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与民对话会’仪式上,如此表示。
于会上,黄日升也移交2000令吉款项予该庙,作为该庙的基金。
兹将捐献该庙建庙基金善信名单列下:
5000令吉:张世源、建公司、吴弟子、陈微音、杨接成;2000令吉:崩山民政党分部、柔佛路民政党分部;1000令吉:何女士、郑华胜、郑钰桦、陈景钦、吴美风、苏玉仁、何玮奇、罗于华。(余者从略)


1:主席杨接成(左2起)、副主席郑亚大、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及陈勇鸣县议员一同主持对话会。

2:黄日升(左2起)在宋乃顺与陈勇鸣的陪同下,移交款项予八德坛主席杨接成(左)。

Tuesday, July 19, 2011

民众小学制服团体日


(龟咯20.7.2011日讯)笨珍民众小学于日昨举办一年一度的制服团体日,两天一日游, 是次的旅游获得校内88名师生踊跃参与。
该校校长黄燕璇表示,是次的活动获得校内4及5年级的学生热烈参与,师生们前往哥打丁宜热带雨林进行惊险刺激的活动,并于回程时前往新山五富城广场参观‘伟大航海家郑和展览会’。
她指出,是次的活动不仅让学生增光见闻,也能让他们从中学习自立、自律、友爱等的良好道德价值,对学生未来的身心发展有着极大的影响。此外,是项活动也能拉近师生之间的关系。

1.民众学校师生于‘伟大航海家郑和展览会’上合影留念。

Thursday, July 14, 2011

柔佛州球类学会顾问老师培训计划


(龟咯14.7.2011日讯)教育部所推行的“一个学生一个运动”柔佛州球类学会顾问老师培训计划已如火如荼的进行。笨珍县共有160位教师参与为期3天的课程。共有10个球类学会,计有篮球、英式女篮、羽球、足球、乒乓、手球、钩球、田径、排球及藤球。
笨珍县教育局体育理事会主任欧士曼表示,一个学生一个运动是教育部今年推出的转型计划之一,目的在于确保每一名学生至少参加一个运动,以提高学校的运动水平,同时促进学生之间的互助精神。他希望运动除塑造学生个人及整体个性上能够成为陶冶学生的催化剂。
柔佛州学联乒乓技术主任暨课程协调主任徐源翰表示,当学生们从小就爱好运动及参与体育活动,不但能够达致学生们强身健体的目的,另一方面也能从小就培养学生们的社会交流活动。除此之外,一个学生一个运动也要引起学生们的兴趣以及唤醒家长们关心自己孩子们能够培养出健康强壮的体格,以及能够专心努力于学习求知。

1. 参加“一个学生一个运动”之乒乓学会顾问老师与徐源翰(右3)、导师林仁福(左3)及迈拉(左2)。

Friday, July 8, 2011

建华学校急聘3名临教

笨珍建华学校急聘3名临教,欲申请者可联络该校林慧娟校长。
该校校长林慧娟表示,凡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考获5科优等,其中包括国文与华文或持有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者皆可申请为临教。
她说,她也欢迎拥有大学资格的青年申请,月薪超过1千900令吉另加津贴300令吉。该校位于路旁,环境优美。
她希望有志投入教育行列的青年,可致电该校与她联络,电话号码为:07-6933080或012-7206557。

培华学校及修文学校联办运动会


(龟咯9.7.11日讯)笨珍培华学校及修文学校于日前在培华学校联办了一项常年运动会。结果修文学校获得全场总冠军。
笨珍培华学校董事会总务涂明发为该运动会主持开幕仪式上表示,通过该项活动不仅可提高两校学生的运动水平,同时在互相切磋技艺中尚可互相交流,促进两校师生的感情。
笨珍培华学校校长刘春竹则表示感谢陈德财及李耀忠各捐献2千令吉作为培华家协常年活动基金。与此同时她也感谢两校老师的互相配合,促使该项运动会能顺利地进行。
兹将有关该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成绩列下:
跳高(10岁以下)
男子组冠军:吴俊文(培华)。亚军:林庆祥(修文)。季军:凯利阿诺(修文)。
女子组冠军:丁盈欣(培华)。亚军:陈姿颖(培华)。季军:叶小平(培华)。
跳高(12岁以下)
男子组冠军:吴伟详(培华)。亚军:吴要宏(培华)。季军:陈盛凯(修文)。
女子组冠军:陈咏萱(培华)。亚军:诗琴(修文)。季军:雅优(培华)。
跳远(10岁以下)
男子组冠军:吴俊文(培华)。亚军:何荣全(修文)。季军:廖铭信(培华)。
女子组冠军:丁盈欣(培华)。亚军:叶小平(修文)。季军:祖来达(修文)。
跳远(12岁以下)
男子组冠军:郑凯生(修文)。亚军:柯勇胜(培华)。季军:吴伟祥(培华)。
女子组冠军:诗琴(修文)。亚军:洪惠晶(修文)。季军:李欣怡(培华)。
铅球(12岁以下)
男子组冠军:洪镇益(修文)。亚军:阿芝里(修文)。季军:李伟杰(培华)。
女子组冠军:诗琴(修文)。亚军:洪惠晶(修文)。季军:李欣宜(培华)。
标枪(12岁以下)
男子组冠军:吴伟祥(培华)。亚军:李伟杰(培华)。季军:柯勇胜(培华)。
女子组冠军:李欣宜(培华)。亚军:陈姿颖(培华)。季军:陈诗惠(培华)。
赛跑100米(10岁以下)
男子组冠军:林庆祥(修文)。亚军:吴俊文(培华)。季军:凯利阿诺(修文)。
女子组冠军:丁盈欣(培华)。亚军:林诗琪。季军:蒂安娜(培华)。
赛跑100米(12岁以下)
男子组冠军:郑凯生(修文)。亚军:李家兴(培华)。季军:吴要宏(培华)。
女子组冠军:陈丽燕(修文)。亚军:洪惠晶(修文)。季军:卓怡慧(培华)。
赛跑4x100米接力赛(12岁以下)
男子组冠军:培华学校。亚军:修文学校。
女子组冠军:修文学校。亚军:培华学校。

Thursday, July 7, 2011

斗山娘娘佛祖宝诞千秋晚宴





(龟咯8日讯)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指出,近期接获选民投诉笨珍县议会工作效率慢,为此县议会已提出改革,县长将扮演其角色,听取民心,以尽速解决问题。
黄日升是于日前出席笨珍三尊宫所举办的‘斗山娘娘佛祖宝诞千秋晚宴’仪式时,如此表示。
他表示,笨珍治安问题日趋严重,县内频频发生破门行窃、打劫、偷车等社会问题,是项问题急需给予重视。
他说,他与宋乃顺州议员于日前已会见柔佛州警察总长,将人民近来所面对的问题加以反映,向警察总长发出意见,要求警方积极解决上述问题,以重建人民的信心。与此同时,他也要求警方简化报案手续,缩短报案时间。
他披露,柔佛州警察总长严正看待此事,并于日昨委派警长填补笨珍原有空缺。然而,警方希望居民们能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一同防止罪案发生。
他表示, 国家未来发展由今日开始,为此他非常关注人民的福利及重视人们的教育素质,尽力发展选区,以使未来的整个社会能达至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愿景。
他指出,如今,其选区每3个月将分发500至1000份的米油予单亲、残障及贫困人士,希望从中改善他们的生活。为此,他希望有需要者可前往其中心登记名字,以获得米油福利。
与此同时,他也指出,其选区每月将举办一次的义诊,给予病黎医药及保健全免的服务。本月18日,是项义诊将于北干那那举办。
浦莱士巴当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吁请人们不要出席709非法集会,以维护社会的安宁。
他表示,若选委会不公,反对党不会执政5州。若反对党依旧认为选举不公,他们应辞职,辞去议员身份。
于会上,黄日升也宣布拨出5000令吉、宋乃顺与郑修强则各拨出3000令吉予该宫,作为该宫的活动基金,协助该宫主办活动。
该筹委会主席蔡庆发表示,该宫成立至今已有数十年历史,我国宗教自由,政府常通过国州议员拨款以资助各宗教组织,让各宗教信仰得以很好的发展。


1:笨珍三尊宫全体理事向来宾们敬酒。

2:主席林韦成(右起)与蔡庆发赠送水果礼篮予黄日升。

3:主席林韦成(右起)与蔡庆发赠送水果礼篮予宋乃顺。

4:蔡庆发(右起)赠送水果礼篮予郑修强。

Wednesday, July 6, 2011

民众学校家长日


(龟咯7日讯)笨珍民众学校家教协会主席郑伟亮表示,现代的家长凡事都以孩子的成绩为主,孩子成绩不理想,家长不应以责骂的方式来责备孩子,以责备的方式来教导孩子将为他们带来压力。
郑伟亮是于日昨在该校家长日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劝请家长们勿将孩子作为比较,应好好去了解孩子的学习态度,指引孩子改变不好的态度,让孩子了解求学的真正目的,让他们快乐地学习。
该校校长黄燕璇则披露,是次,该校共有74位优秀生前来领取小六鉴定考试奖励金,同时也劝请毕业生要自爱,紧记老师的教诲,不要放弃学业以为自己的将来铺路。
与此同时,她也勉励学生在兼顾课业的当儿,必须兼顾课外活动,以在学术成绩与活动分数方面皆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黄燕璇(后排左6起)、杨朝丰、郑伟亮、家协理事与获奖学生合影。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与民对话会


笨珍八德坛理事会将于本月16日(星期六),下午5时30分,假该坛举行‘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与民对话会’。
该坛主席杨接成表示,该坛希望借此活动让居民提出各项民生问题,通过该活动传达民瘼疾苦,提出各项选民诉求,以提升及改善当地的建设,同时也借此机会要求人民代议士给予协助,并反映民情。
副主席郑亚大吁请大柴路大街、美丽园、胡姬花园、美景花园、光辉花园、玫瑰花园、第一学院、圣陶沙花园及当地临近的各花园居民踊跃出席,同时也欢迎友族同胞参与。
该坛总务总务苏玉仁则表示,该坛基于现有的庙地有限,为此希望各界人士能鼎力支持,为扩建庙地出一份力,是项工程预计耗资20万令吉。
与此同时,他也吁请各造人士能鼎立给予该庙支持,慷慨解囊,以期该庙能展开及顺利完成扩建计划,共同推动庙务发展。
欲乐捐者可由即日起前往该坛随喜乐捐或与下列人士联络:主席杨接成(012-7769027)、副主席郑亚大(012-7166789)、总务苏玉仁(019-7618891)或理事吴亚义(019-7865586)。

B707xyh01.jpg:笨珍八德坛全体理事吁请居民踊跃出席交流会。

Sunday, July 3, 2011

大同学校举办“一学生一运动一个马来西亚”竞跑活动。



(龟咯3.7.2011日讯)大同学校响应教育部的呼吁,举办“一学生一运动一个马来西亚”竞跑活动。
校长陈秀菊于仪式上表示,老师与同学们欣喜能与全国各地的中小学师生,一起参加是项同步开跑活动。她表示同学们从小培养参与运动的习惯,将有助于锻炼出健康的体魄。同时,学生也能在“一学生一运动”计划下,训练自己成为优秀运动员。
当天,参与者约有300名,包括:该校家协主席陈树豪、家协财政徐会兴、陈秀菊校长、全体教职员、学生及校工。晨跑开始前,全体参与者在李伟盛老师与数名老师带领下,进行了暖身运动。
之后,在家协主席陈树豪的挥旗礼下,大家开始绕着该校校园晨跑1.5公里以上。每名参与竞跑者,皆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参与奖状。

陈树豪主持挥旗礼。左一起为陈秀菊、徐会兴。

Saturday, July 2, 2011

无良电池轮胎店

(龟咯3.7.2011日讯)本报于日昨接获消费者投诉,上述消费者于6月29日下午4时许,发现其轿车因忘了关车灯而出现电力不足的问题,达致其车无法启动。然而,当他发现车子无法启动时,其车灯尚有微弱的光芒。
据悉,当时其车停放于笨珍‘我的邻居’购物广场外的停车场,因此他便以步行的方式前往位于张江水街某间电池轮胎店以寻求协助。随后,该店老板即刻命令其一华裔员工前往查看,于是车主便与该名员工一同前往。
当抵达上述地点时,其员工便以接驳方式启动轿车引擎,随后便将轿车加入其车厂内。该名车主曾向该员工表示,其车的电池于去年12月20日更换,至今仅半年之久,而且是次仅因车主忘了关上车灯导致耗费电池。
该名员工听闻后并无反应,也没为车主检查电池状况,即刻将电池拆除以安装新电池。事后,车主在缴付费用时,再次向老板查问,并告知电池刚换不久,唯老板并不正面回答问题,也不加以解释。
当时,车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以160令吉的价格买下新电池,该店也以20令吉将原有的电池回收。
当车主返回家中与家人提及此事,才发现事有蹊跷,于是马上回返该店。岂料当车主向老板询问时,老板的态度即刻转变。
车主向老板确认该电池只需充电即可使用,无需换上新电池,该老板并无否认,却以不耐烦的语气表示不愿为车主的电池充电,因充电耗时,此外,其车也将‘挡’在该店内许久,妨碍他做生意。
此外,该老板说,车主若有任何不满可付还20令吉予该店,以收回车主原有的电池,再将原有电池送去资源回收厂。
车主无可奈何唯有离去,但却不满该店的服务态度如此恶劣,并抨击该店为了私利而不顾消费者的利益,店主若不愿为消费者充电应坦白说明,而非以上述方式将新电池售出,并以廉价回收还能使用的电池以进行充电,再以二手电池的市价专卖予其他消费者。
车主也表示,为据理力争,他将向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因如等方式等同奸商行骗。

Friday, July 1, 2011

“一学生一运动”全国首要竞跑



咸水港启蒙学校配合教育部同步举办2011年“一学生一运动”全国首要竞跑。林添福村长为该项活动主持挥旗礼。
出席该项活动的包括了家教协会主席侯文国,林添福村长,董事长刘玉德,陈金玉校长,全体教职员工,村民及78位学生。每位参加者皆获得一张参加证书。所有的经费由该校家教协会理事会赞助。

1. 林添福村长主持挥旗礼。
2. 全体的参加者在终点咸水港广场前拍照留念。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