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修文学校新届家协理事会

龟桥修文学校2011至2012年度 新届家协理事会经已产生,结果洪德丰蝉联该理事会主席。
兹将有关该理事会名表列下:
顾问:陈英南、柯英山、徐敬贤、修文校长。
主席:洪德丰。副主席:陈瑞强。秘书:陈月珍。副秘书:吴美麦。财政:陈帝星。查账:洪德成、何瑞文。
理事:林运昌、陈烈财、柯长华、陈汉强、温业书、洪德胜、林财利、徐珊珊、黄议兴、萧芬虹、罗羽扬、余慧鸣、洪俐宽、林延庆、吴蕙萍。

龟咯区学联篮球赛


龟桥修文学校成功举办了“龟咯区学联篮球赛”,耕文学校在男子组及女子组称王封后。
该校校长刘秀美于颁奖礼上表示,是次篮球赛所参加的队伍比往年踊跃。在比赛时,各校参赛队伍各尽所能,互相切磋球艺并争取最后的胜利,为校争光。
她劝勉胜利的队伍能在球艺上精益求精,同时被遴选出来的12位学生代表能认真地向邝爱念老师学习,加紧训练,以参加于4月8日在乐育一校所举办的一项“笨珍县学联篮球赛”。
经过一轮的激战后,兹将“龟咯区学联篮球赛”成绩列下:
男子组冠军:耕文学校。亚军:培侨学校。季军:启蒙学校。
女子组冠军:耕文学校。亚军:培侨学校。季军:启蒙学校。

1. 龟咯区学联篮球赛全体获奖学生、校长、老师及评判。

Tuesday, March 22, 2011

笨珍县少年乒乓锦标赛


(龟咯23日讯)笨珍县乒乓分会将于 4 月3日举办笨珍县少年乒乓锦标赛。比赛地点定于培群小学礼堂。该会秘书处表示,该项比赛主要目的是要促进乒乓运动及遴选笨珍县代表以出席全柔县际少年乒乓锦标赛。
比赛将分为15岁男女组(1.1.1996之后出生的) 及17 岁男女组(1.1.1994之后出生的) 四组。参赛者必须居留笨珍县内不少过三个月。比赛分为男子个人单打及女子个人单打。个人赛采用淘汰制。
比赛日期及时间,个人赛将在3.4.2011 (星期日) 上午八时三十分开始。个人单打赛之优胜者将赠奖杯一座。
有兴趣的笨珍县球员可向以下的报名处索取表格, (1) 王秀润老师(0127287515), (2) 徐源翰老师 (012-7338769) ,何启环老师(012-7187515). 报名截止日期 : 30.3.2011 ( 星期三) 下午五时正, 逾期恕不接受,不接受电话报名及临场报名。

Saturday, March 19, 2011

2011全国学联乒乓赛

柔佛学联乒乓队获得全国第三的幕后功臣。
(龟咯20.3.2011日讯)全国学联乒乓赛已圆满的结束。柔佛州学联乒乓队获得1金1银4铜,以100分总分获全场排行第3。
该队领队黄彦胜表示,柔佛州女子12岁以下组团体赛在小组赛以2比3不敌吉打以副盟主身份进圈,以郑嘉莹为首的柔队球员发挥出超水平的球艺以3比2的成绩爆冷把雪兰莪队拉下马来进入半决赛。柔队以2比3不敌砂拉越饮恨。他也表示,柔佛州女子18岁以下组团体赛在小组赛以2比3不敌霹雳以副盟主身份进圈,以少年国手何盈为首的柔队球员誓为柔队获取一面牌以3比2的成绩把森美兰队拉下马来进入半决赛。柔队以0比3不敌强旅砂拉越。他也表示,该队男子18岁组及男子12岁组团体赛都在8强中不敌卫冕冠军雪兰莪及霹雳。

该队女子12岁组教练林仁福表示,该队郑嘉莹和范洁茹组合在双打方面获得一面金牌,为柔队添第一面“金喜”。在12岁组单打赛中郑嘉莹以3比2击败砂拉越更上一层楼,最终以2比3向砂拉越首号球员陈瑞月俯首称臣。该队的郑艾欣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她在8强赛中面对赛会首号种子雪兰莪的亚曼达挑战,郑艾欣最终以0比3不幸遭到锻羽在复赛止步。

女子18岁组教练余燕萍也表示,林琇艳和何盈组合把赛会3/4种子组合吉打队和霹雳队拿下,昂首步入决赛,最终不敌赛会首号种子砂拉越组合。

该队男队教练迈拉表示,男子18岁组陈劭恒和林继慷组合在复赛中把沙巴组合拿下,却在半决赛惨遭雪兰莪组合淘汰,屈居第三。
兹将成绩列下:
女子18岁组团体赛季军(林琇艳、何盈、董惠玲、戴美琪、李靓绫)、女子12岁组团体赛季军(郑嘉莹、郑艾欣、范洁茹、周芷妍、曾文欣)、男子18岁组和12岁组团体赛8强、女子12岁组双打冠军:郑嘉莹和范洁茹、女子18岁组双打亚军:林琇艳和何盈、男子18岁组双打季军林继慷和陈劭恒、女子12岁组单打季军郑嘉莹。

Tuesday, March 15, 2011

郑修强探访及慰问被印尼当局扣留的7位渔民家属



埔莱斯峇当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昨天探访及慰问被印尼当局扣留的7位渔民家属,同时发给援助金让他们暂时渡过难关。

本月8日下午5时许,大笨珍有两艘拖网渔船共7名大马渔民,在新加兰海域被印尼水警扣留,至今音讯全无。

而印尼水警则指这两艘拖网渔船及7名大马渔民,是因为擅闯印尼海域作业遭扣留。

其中一艘遭扣留的拖网渔船为28岁船主依布拉欣阿布嘉欣,以及3名船员为莫哈末占比利、苏班里及利銮阿律斯。

另一艘拖网渔船的船主为陈胜强(70岁),他的拖网渔船与舵手三苏丁阿丹,及两名船员也遭扣留。

郑修强表示,他已经联同本区国会议员兼首相署副部长 拿督阿末玛斯兰,向相关的单位反映,这事件已经由警方处理,并将会通过外交途径解决。

他除给予受影响的渔民及船主深切关怀,希望一切能圆满解决,让这7名渔民能早日安全归来。

陪同郑修强前往探访及慰问者,还有笨珍华团主席兼马华县议员党鞭陈振福、马华笨珍区会执行小组成员黄世务、卓清章、陈文盛、李荣来等。

另一方面,拖网渔船被扣留的船主陈胜强今天受询时表示,三苏丁阿丹和两名船员,目前还被扣留中,依然没有任何的消息。

他强调,他的舵手三苏丁阿丹和两名船员,是在我国海域12海里处作业,没有侵入邻国的海域却被扣留。

1. 郑修强探访及慰问被印尼当局扣留的7位渔民家属。
2. 郑修强给予受影响的渔民及船主深切关怀.

Sunday, March 13, 2011

柔佛州学联乒乓队参加全国学联乒乓赛


(龟咯14.3.2011日讯)柔佛州学联乒乓队将于本月14日赴雪兰莪沙亚南参加全国学联乒乓赛。
该队领队黄彦胜表示,来自全柔各地的职球员都已集合在礼让县双溪申洛中华学校集训。他希望球员们能在为期5天的赛事,该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最佳表现。
日前,该队与昔加末业余公务员乒乓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竞争激烈,在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赛事中,该队成为大赢家。
该项球赛将于3月15日至19日在沙亚南沙拉胡丁工艺学院多用途礼堂举行。全国学联赛获选的球职员如下:技术主任:徐源翰、总领队:黄彦胜、男领队:赖宏枫、女领队:陈筱婵、男子18岁组:(教练:迈拉)林继康、杜赢政、陈劭恒、庄秉翰、颜文质。女子18岁组:(教练:余燕萍)林琇艳、何盈、董惠玲、戴美琪、李靓绫。男子12岁组:(教练:邓美廷)刘资宪、王章仕、李泳霖、卢伟鑫、张孙胜。女子12岁组:(教练:林仁福)郑嘉莹、郑艾欣、范洁茹、周芷妍、曾文欣。女教练:戴伍妹、随队裁判:王秀润、恩古法吉里。

1. 柔佛学联乒乓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最佳表现。

2. 柔州学联乒乓队领队与教练。右三为黄彦胜。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与民对话会



小笨珍北灵宫成功举办‘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与民对话会’。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表示,社会在进步;国家在转型,社会须获得提升。政府重视中下阶级人士,中下阶级人士需自我提升竞争力,提升素质。
他说,乐龄人士须受关怀,因此于去年他已推行医药保健计划。于今年3月21日开始,他将在选区内定期举办‘乐龄医药保健计划’,每月将以轮值的方式,于龟咯、北干那那及笨珍举办一场施医赠药活动,以期能真正看到效果。
他披露,基于去年其选区内举办两场的施医赠药活动皆获得各界好评,每场都获得超过300人的踊跃参与,为此他将继续推动此活动以惠及人民,希望贫困家庭也能推动保健计划,以提高人们的保健意识,提高当地居民的健康水平。
与此同时他也指出,去年在他的努力下,他已成功征求私人界报销420份书包及制服予选区内的各族贫寒子弟;今年,他也成功获得私人界捐赠200台电脑予选区内的各源流小学包括宗教学校。
他说,其选区内的各源流小学将获得3台电脑,并希望校方在获得电脑后能加以善用,以方便学校的行政工作,同时也让学子真正受惠。

他吁请人们给予他及选区内的州议员宋乃顺大力支持,给予他们继续为民服务的机会。他们将秉持着以民为本的服务精神,走入群众听取人民的意见,尽本分完成工作,并推动受惠予民的计划,继续为民争取福利。
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则披露,丹绒比艾选区在拿督黄日升的带领下,已成功解决了各种民生问题,并为当地到来不少建设与发展,同时也获得黄氏积极推动终身学习计划。
他指出,首相要委任受人民爱戴的代议士,拿督黄日升为民服务的精神获得选民肯定,因此黄氏是丹绒比艾国会议席适当的人选。因此希望选民们能继续给予黄氏大力支持,助黄日升当选。
他感谢当地选民于308大选时给予国阵支持,同时也感谢地方领导积极为人民服务,并希望人民能提出不满与意见,将问题传达予代议士,让他们能了解民情,为民做出贡献。
于会上,该宫主席李贵兴代表全体理事感谢当地国州议员拨冗安排是项交流会,让当地居民能借此机会反映民生问题。同时也感谢黄氏给予该宫鼎力支持,让该宫获得1万令吉款项,作为该宫的活动基金。
他指出,两位国州议员为民服务的诚恳态度有目共睹,为此吁请选民们继续给予两名代议士大力支持,作为他们强而有力的后盾,让他们能顺利再战当地的国州议席,继续为当地选民服务。


1:黄锦良(坐者左起)、宋乃顺、杨朝丰、黄日升、郑亚大、李贵兴、陈祈定等人吁请选民们给予黄日升与宋乃顺鼎力支持,再任当地国州议员。

2:宋乃顺陪同黄日升(左2起)移交1万令吉支票予北灵宫理事会,并由陈添福、江振廷及李贵兴接领,由杨朝丰(左)见证。

乐龄医药保健义诊

由丹绒比艾国会议员及北干那那州议员服务中心、东文中西医联合医院与三和药业保健有限公司所联办的‘乐龄医药保健义诊’,将于本月21日(星期一),早上8时30分至中午4时,假龟咯山顶马华支会会所雨盖篮球场举办。
主办当局表示,是项义诊将为到来者提供免费的施医赠药服务,该会欢迎居民们踊跃参与是项义诊,以提升保健意识。

Sunday, March 6, 2011

诏安会馆会员大会

笨珍诏安会馆定于3月13日(星期日)下午1时,在该馆礼堂召开2011年度常年会员大会,以及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
该馆主席许元龙呼吁全体会员踊跃出席大会,亦希望得奖学生届时穿着整齐校服前来领奖。

得奖学生名单如下
小学组:吴韦学 李小仪 林淑华 李凯胜 钟祎频 吴芷倩 孙敬晖 林佳佑 郑诗洋 张雪宁 王茹恩 王庭轩 李可馨 吴俊历 林淑婉
林静怡 何智恩 曾宇钒 唐文欣 林希彤 钟祎敏 钟奕劲 郭洁依 吴紫绮 张荣晴 颜 优 张雪乐 沈芷晴 李力勤 曾宇彬 曾宇菱
唐秀文 李佳颖 郑诗恒 吴苑宁 吴欣芸 林宏轩 许靖熙 吴彦辉 吴威廷 颜 敏 吴雨薇 沈嘉怡 王庭威 林泓桔 李韦宏 吴振豪
何智圆 吴隽凡 潘殷萱 吴枝恬 许予瑜 许毓君 郑雯英 陈研熙 林紫薇 沈嘉琪 赖俊安 胡治豪 李乙璇 高薇姗 陈冠铭 李泽毅
李玮欣 涂净瑄 陈凯汶 陈瑾萱 翁政宇 翁政宁 张绮倩

初中组:李力冕 吴欣霖 翁佩恩 李丽双 吴诗慧 李佳升 黄慧钰 吴思涵 吴隽文 林伟邦 沈 琳 李佳毅 郭恩依 吴佳安 李彦礼
吴涵君 张氏瑄 李垠锋 陈伟盛 赖俊宏

高中组:张荣扬 吴佩珊 吴欣颖 吴献丰 李佳佳 吴苛霓 庄慧欣 吴清祥 吴思慧 李欣乐 沈蕙姗 林佶辉 李佩嘉 李文隆 李力恒
吴崇通 吴思颍 林碧颜 郭子艺 胡婷雅

Saturday, March 5, 2011

北灵宫理事会举行议员与民对话会


小笨珍北灵宫理事会于本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时30分,将于该宫举行‘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与民对话会’,欢迎选区内各社团组织、神庙团体及选民们前来参与。
该宫主席李贵兴吁请选区内各组织及选民踊跃出席是项活动,以通过该活动传达民瘼疾苦,提出各项选民诉求,以提升及改善选区内的建设,并借此机会反映民情。
李贵兴是于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表示。
该宫副主席郑亚大则表示,大会欢迎人们提出各项民生问题,包括小贩中心急需提升、路灯、路面、沟渠或选区内多地一雨成灾等问题,以要求人民代议士给予协助。
他表示,公众人士欲知过多详情,可由即日起向他(012-7166789)、主席李贵兴(019-7118684)或总务陈添福(016-7286623)联络。

1:坛主江振廷(坐者右起)、主席李贵兴、副主席郑亚大、总务陈添福及理事们吁请各社团组织及选民们踊跃出席对话会。

‘轻松教学,学生爱学’讲座会

‘轻松教学,学生爱学’讲座会将于本月10日(星期四),下午2时至5时,假民众小学举办。是项讲座是由笨珍教师公会所举办,笨珍县教育局所主催。
笨珍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校长表示,该会举办是项讲座的宗旨在于激发老师对于教课的兴趣,并从中灌输老师享受工作的方法以提升老师的教学士气及减低工作压力。
她披露,是次的讲座,大会将邀请来自于霹雳州刘训练中心的创办人兼首席潜能开发与激励讲师——刘咏钢前来主讲。刘士是位马来西亚青年领袖训练学院认证的讲师,同时也是位获得马来西亚讲师协会认证讲师,并成为该协会的中委。
她指出,刘士荣获博特拉大学人力资源发展系硕士及工艺大学工业物理系学士学位,获得人力资源发展认证讲师文凭,同时是位世华新时代教育讲师,也是第一届马来西亚国民服役人格塑造讲师及2010年爱心学校计划专题讲师。
她说,刘士曾获颁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最佳讲师文凭及第3届马来西亚激励演讲公开赛冠军。与此同时,他也是多家培训机构特约讲师。其著作包括了‘学到老,才能够活到老’、‘明明白白少年心’、‘从逆境中起飞’、‘学到要做到’。
黄士披露,于2005年至2010年期间,刘氏巡回全国大专、中小学演讲不少于400场,也担任激励充电讲座会主讲嘉宾,并受邀为2009年大马六杰激励充电大会主讲嘉宾,同时也曾受邀成为ai FM主讲嘉宾。
为此,她吁请县内各校老师、副校长及校长们踊跃参与是项讲座,该讲座会将以授课、短片观赏、活动游戏、分享及讨论的方式进行。欲参与者可由即日起尽速与她联络。

Friday, March 4, 2011

中华学校急聘临教

笨珍中华学校急聘2名临教,欢迎有兴趣加入教育行列者向该校联络。
该校校长张金钗表示,凡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获5科优等其中包括国文与华文优等者、考获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者或大学生,对从事教育行列有兴趣的青年男女,可尽速向她联络。
她也表示,目前大学生资格的临教薪金超过1千900令吉,另外还可获得津贴300令吉。因此,她希望有兴趣执教的青年能尽快向她联系。
该校电话号码:07-6951014。
张金钗校长:019-7138586。

Thursday, March 3, 2011

民众小学办理2005/2006年出生儿童入学登记

笨珍民众小学由即日起直至本月31日开始办理2005/2006年出生儿童入学登记。
该校校长黄燕璇表示,该校正为即将于2012及2013年度入学的新生办理入学登记手续,至今还未办理入学手续的学生家长受促于上午8时至中午12时前来该校书记室进行新生入学登记。其中,公共假期并无办公。
她指出,凡于2005年1月2日至2006年1月1日出世之孩童,将于2012年入学。至于那些于2006年1月2日至2007年1月1日之间出生者,将于2013年入学。所有已经报名2012年入学的孩童则不需再登记。
她表示,前来报名的家长必须携带孩童的报生纸与复印本及父母亲的身份证副本。

斯里实美拉花园居委会“爱护环境”清洁运动



埔莱士峇当州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有着稳定的政治环境,国家才能积极面对全球化的竞争。

“只有国家的经济得到改善和提升,增加人民的收入,而国家迈向进少与繁荣,人民才能过安定的生活。”

郑修强於日前出席笨珍斯里实美拉花园居委会,主办“爱护环境”清洁运动时,发表上述谈话。

这项活动获得笨珍消防与拯救局、笨珍卫生局,以及该住宅区居民的热列出席,当天也举办了儿童填色比赛。

“作为一个新的花园住宅区,居民委员会能主动配合举办类似活动,是值得鼓励的。”

他希望该居民委员会,能再接再厉继续举办亲民活动,以便拉近各族居民的良好关系。

“我国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各族人民有着不同的文化、宗教信仰,互相沟通、尊重及谅解,对国家的经济发展、安定和谐,将起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他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积极推行新经济模式,以及第10大马计划的开跑,我国去年的经济成长达到7.2%,比之前预测的6%还高。

郑修强也在马华县议员党鞭陈振福、居委会主席慕查基尔、县议会C区主席纳西尔,以及居委会成员的陪同下,为该住宅区竖立“斯里实美拉花园”名牌主持安置仪式。

1. 郑修强主持安置花园路牌仪式。
2. 郑修强颁发填色比赛给优胜者。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