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全柔华人小型足球公开赛”

(龟咯25日讯) 笨珍水兴体育会将于本月27日(星期日)早上8时,在笨珍斯礼国中草场举办一项“全柔华人小型足球公开赛”。
主办当局也于日前进行了抽签仪式,其赛会组别如下:
A组:新山Perling Chinese、新山MCA Tebrau、新山Silver Fox、新山大联盟、新山华安A队。
B组:SenggarangAC、峇株巴辖双青港、新山Panther、新山华安B队。

为一名身患血癌的少年筹募医药费

庄镇鸿(右2)移交义款予庄美英(左2)及魏伟雄(中),并由其普渡会理事洪德成(左1)及庄璧高(右1)见证。

笨珍龟桥大伯公宫庆中元普渡会于日前在该庙前设宴款待各界善男信女,同时也义标洋酒为一名身患血癌的少年筹募医药费,并获得热心人士的热烈响应共筹获9300令吉。

该普渡会的理事们也于前日驱车前往探望居住于新山皇后花园身患血癌的15岁少年魏伟雄,同时移交有关的义款予其母亲庄美英。

在移交该笔义款后,其理事之一的庄镇鸿表示,庄美英原是居住于笨珍县吉落直兰,在认识了其丈夫魏南明后即嫁至新山,是一名家庭主妇,其丈夫则是一名司机,育有2男2女,其一名女儿已出嫁,如今尚有两名孩子正在求学。

他说,魏伟雄是于三个月前患上血癌,目前已辍学而正在政府中央医院接受治疗,由于全家的生活费全靠父亲一人承当,如今其中一名孩子又不幸患有血癌,因此急需医药费治疗。

他说,有鉴于此,其普渡会理事会在获悉有关消息后即在举行庆中元的庆典上为该名少年筹募医药费,一群热心人士及他也于会上报效洋酒并以义标及乐捐方式为血癌少年筹得9300令吉。

他表示,该理事会非常感谢有关热心人士于会上的报效及义标洋酒为数7000令吉、皇室拿督陈英文义标2000令吉的洋酒、徐敬贤乐捐200令吉及陈美琴乐捐100令吉,总数为9300令吉作为魏伟雄的医药费。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2009年度卡提那庆典

笨珍法光禅修林将于10月11日(星期日)上午6时30分开始举行2009年度卡提那庆典(供养袈裟典礼)。届时各界人士将能亲睹卡提那布的仪式及裁剪、缝制及染色成卡提那袈裟的整个过程。该活动包括了托钵化缘、求授三皈五戒、佛法开示、供养卡提布、裁剪缝制卡提那袈裟、供养食物给于僧团及接受祝福与回向功德。该会希望各界人士热烈参与这殊胜的善举。联络电话:07-6952693。

笨珍县乒乓幼苗训练营


笨珍县乒乓幼苗训练营已圆满的结束。为期3天的训练营是由笨珍乒乓分会举办。该会会长许日源在闭幕礼上表示,此项乒乓幼苗训练营获得县内11间华小派出62位苗子聚集一起学习及训练。希望从中发掘有潜质的球员。他也在会上感谢柔佛州乒乓总会遴选主任邓志康前来指导,除此之外也感谢县内教练何俊辉、王秀润、徐源翰、官维国、何日存和陈加旺的训练,将最好得很技术传达给所有的球员,让球员们从中获益不浅。他也衷心的感谢乒乓分会理事们的尽心尽力筹备此次的训练营及培群小学会借场地及音响。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2009 年SPM华文作答技巧研习营


由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会、新山双威学院及笨珍县马华丹绒比艾区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09 年SPM华文作答技巧研习营”,日前于拿督国中礼堂隆重举 行。举办研习营的目的是为了协助笨珍县国中华裔生在SPM 华文科考取优良的成绩。
该研习营得到笨珍县国中华裔生热烈的响应, 约有230 位学生参 与。研习营由柔佛辉煌教师 - 黎日福老师及笨珍两位资深华文教师陈财松老师及邱友裕老师主讲。同学们从中获益良多。 在两星期前,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 会及新山双威学院也于拿督国中礼堂举行“2009年PMR华文作答技巧研习营”。该研习营获得约200多位学生的参与。

全柔华人小型足球公开赛

笨珍水兴体育会将于本月27日(星期日)上午8时,在笨珍斯礼国中草场举办一项“全柔华人小型足球公开赛” 该项公开赛已由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费为50令吉,截止日期为本月23日(星期三)。凡有兴趣参加之队伍可于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向下列人士报名:郑先生:016-7003296陈天佑:012-7248141

笨珍诏安会馆复选成立第40届理事会,许惠连当选主席

 (龟咯14日讯)笨珍诏安会馆于日前进行复选成立第40届理事会。许惠连当选主席,总务吴永勤,财政吴成宗。由新的领导班子引领会馆,再创辉煌。 兹将新届理事会委任名誉顾问如下: YB拿督斯里黄日昇博士、吴裕快、李松年、陈文雄、许源文、李贵添、陈华东。 会务顾问 : 许元龍、 笨珍诏安...